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235|回复: 3

击球权结束后再击打自球还判犯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0 20: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第六期【门球之苑】47页《要精确判罚拿出界外的球》一文三中说:”......第一次试槌触球,击球已经结束,第二次击球无效,是触及静止球,失去续击权。如果第一次试槌触球超过10厘米,3球在滚动中击球员又击打了自球,则是触及滚动球,自球将被拿出界外。“周正老师讲:击球权结束后,触击他球不判犯规,触击自球就犯规吗?在此向球友们请教!谢谢!
发表于 2015-7-20 21: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击球权结束后再击打自球是不犯规的。1、试槌时,触及了自球(没有移动)击球权结束。再触球,球的移动无效,不犯规。2、如果试槌时,触球移动超过10厘米,球在滚动时去击打,就是触及移动球犯规。此时,击球权没结束,触及移动的球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0 22: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剑客行“老朋友的关注!麻烦您再看看2012门球之苑第五期23页周正老师咋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3 11: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周 正老师在2012年【门球之苑】第五期23页在“击球员及击球权”中讲:......当你击球撞柱,出界或犯规时,你的权利就结束了;或者当你击球后,你的球无撞击,无过门,虽然球还在滚动中,你的击球权也即告结束了。“这不是说得再清楚不过了。还有啥疑问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