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704|回复: 16

怎么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5 21: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怎么判才对
在闪击时,被闪击的球由于受地形影响,闪出30公分后又拐了回来碰到了自球,应该如何判才对。

点评

1,这个地太不平了。2,最后两球接触了吗?  发表于 2015-7-5 21:20
发表于 2015-7-5 21: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超出10公分,闪击成功。返回碰到自球不和自球接触不犯规。如果和自球呈接触状态则犯规。自球要拿出界外。

点评

这个说法正确!  发表于 2015-7-6 20:38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5 21: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回来的他球未踫到脚或与自球相贴,那就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5 22: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是地不平闪出去后再转回来接触到自球就难说了:一、这说明闪出去并不远,且在运动过程中又转回来触及到球,就算有10公分,运动的瞬间裁判能准确的判断出来吗?如果是闪出去20几公分一般是不会出现这类现象的;二、一般裁判是以静止状态为依据,运动状态是指撞门柱反弹回来的情况,这种反弹的距离是以门柱为参考,如果是地不平而转回来就失去了参考依据。
      (我不是裁判,没有依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6 20: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5-7-5 21:26
闪击超出10公分,闪击成功。返回碰到自球不和自球接触不犯规。如果和自球呈接触状态则犯规。自球要拿出界外 ...

谢谢老师的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6 2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利川晨曲 发表于 2015-7-5 22:13
既然是地不平闪出去后再转回来接触到自球就难说了:一、这说明闪出去并不远,且在运动过程中又转回来触 ...

谢谢 老师的参与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6 20: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廖兴铭 发表于 2015-7-5 21:22
只要回来的他球未踫到脚或与自球相贴,那就不犯规。

谢谢老师的 参与指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7 06: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想出来的还是真有其事?


点评

哈哈哈!不是吗?你还是没有回答  发表于 2015-7-7 11:51
呵呵,有意思。  发表于 2015-7-7 10: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