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雾灵山豹

4号受害如何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30 21: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雾灵山豹 发表于 2015-5-30 20:31
界外球入场是“无效移动的有效球”,这句话从哪里来?有人解释为:界外球入场的移动是“无效移动”,当静置 ...

        界外球入场是 “无效移动的有效球”这句话,没有依据。规则19页规定:一、 有效移动   有效移动是指击球员合法击球(或闪击)使球产生的移动。击球员击界外球进场,属合法击球行为,应该是有效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31 05: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中山明老师的判罚!
规则规定:如果一个有效移动的球被一个无效移动的球碰撞,则该球移动仍然有效(见P20说明)。所以, 4号球移到那里算那里。因为球撞柱得分后才能拿出场外,3号球当然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