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808|回复: 15

已获双杆球后.第一杆将他球击出界外.但自球界内.请问还有第二杆续击权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17 21: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各位老师指教。

点评

应为“第一杆将他球出界外”  发表于 2015-5-18 11:48
应为“第一杆将他球出出界外”  发表于 2015-5-18 11:46
发表于 2015-5-17 21: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ayu 于 2015-5-17 21:24 编辑

只要正当击球没犯规,就有第二杆续击权。因为第一杆将他球击出界不是犯规,如果出现犯规就没有第二杆续击权了。

点评

王老师好!  发表于 2015-5-17 22: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7 21: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有第二杆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7 23: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获得双杆球后,第一杆(使用了一次续击权)将它球击出界外但自球界内,应该还有一次续击权。
    如果第一次续击权所击它球留在界内,那么在对其的闪击完成后,又获得一次续击权。加上先前余下的一次,还有两次续击权。

点评

谢谢!第五期杂志收到了吗?  发表于 2015-5-18 21:28
一缕阳光你好,祝你健康快乐。  发表于 2015-5-18 20: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8 00: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第二杆续击权!第一杆将他球击界外,自球在界内,只是失去对他球的闪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8 07: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以上老师判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8 08: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问题在本网已出现多次。也没有不同意见的争论。建议裁判天地组织一个常见问题解答,大家提供此类常见问题素材。
今后有想提出类似问题的,先查一下《门球常见问题解答》,就不用提问了。
有了提问,也可以提示到《门球常见问题解答》找答案。
这样讨论就会集中到疑难问题,网上讨论的档次会提高。

点评

有道理,支持这一提案。  发表于 2015-5-19 20: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8 08: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撞球过门或过门撞球,获得两次续击权(双杆球)。若被撞击的球出界,失去了对该球的闪击权,同时失去了续击权。所以,击球员还有一次续击权。

点评

已获双杆球后.第一杆将他球击出界外.但自球界内.请问还有第二杆续击权吗? 击球员还有一次击权。  发表于 2015-5-18 20:32
楼主的题目是已有双杆在握,不是问是不是有双杆。  发表于 2015-5-18 11: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