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东北大汉

不知对不对的判决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5-4-23 20: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老师的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3 21: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5-4-19 13:39
帖中说:“正常过一门碰到场內球应该把被撞击的球放回原位”这个说法不对!那是指“自球成功通过一门,碰撞 ...

''过一门时二号位有两球被碰撞出界一个,"   想问老师一门二号位在什么地方?

点评

“一门二号位”是楼主帖中说的。应该理解为一门后的界内球。  发表于 2015-4-24 19: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3 21: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一门时二号位有两球被碰撞出界一个,"   想问老师一门二号位在什么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4 18: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判的对。规则规定,进一门的球撞击门后的球,撞击无效,无闪击权,但他球移动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4 19: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士心生老师解答得好。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4 21: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5-4-23 21:37
''过一门时二号位有两球被碰撞出界一个,"   想问老师一门二号位在什么地方?

  奥 谢谢老师指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