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985|回复: 8

[探索] 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6 16: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二号撞击三号后,三号向前移动二厘米后,又返回来撞击到二号,怎样判?

点评

什么事也没发生,判什么?!  发表于 2015-3-6 21:52
发表于 2015-3-6 16: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一杆)击球中自他球两次相撞或多次相撞,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6 16: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宣判撞击3号,击球员进行闪击就行了,二次撞击不算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6 17: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击球,自他球相撞几次都不犯规。进行闪击即可。
forum (35).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6 17: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ayu 于 2015-3-6 17:59 编辑

同意网友们的答案,不犯规。可进行闪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6 18: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所说情况不犯规,两球移动有效。
裁判员宣布“撞击3号!”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6 18: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以上老师们的判罚!这是由于场地高低不平的原因造成的吧?
-M0000150226.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6 20: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样的问题,一般是新学门球的人可能产生疑问。但是,裁判员是不会错判的啊!
赞同楼上诸位的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