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天行健

这个球“犯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4 12: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踩球时,球滑动到鞋边,只要球没有脱离脚,就不犯规,裁判员不判是正确的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4 14: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Z朝阳 发表于 2015-3-4 12:13
闪击踩球时,球滑动到鞋边,只要球没有脱离脚,就不犯规,裁判员不判是正确的 .

t01e2cba44d1a6c19b8.jpg
谢谢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6 13:5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脱离踩脚就不算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6 16: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裁判没判说明球没有离开脚的控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6 17: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t0134f1c5bc6ae0a572.jpg
感谢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6 20: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时,球在脚下移动只要没有脱离脚的控制,不犯规,白方再怎么争也是无理取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6 21: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鞋边也是脚的一部分,所以视未脱离脚'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8 06: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崔根武 发表于 2015-3-6 21:59
鞋边也是脚的一部分,所以视未脱离脚'不犯规。

规则只说了“未脱离脚的控制不犯规”,而楼主已经解释了,是自球闪击时已经滑到了脚的边缘和鞋帮接触,难道这时鞋帮可以控制自球吗?既然不能控制自球在脚底滚动,那自然是犯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