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轻轻的来

这两个球该如何处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3 12: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利川晨曲 发表于 2015-1-2 21:38
应该撞击有效,将④球闪出界外去。

支持撞击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3 12: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烨鹤 发表于 2015-1-2 22:12
不讨论规则你能解此题吗?
你的接触摆放,算不算撞击?

将两球接触摆放在一起只是一种处理的结果,并不等于7球就应该有续击权,就如将球放在界外闪击一样,犯规后要放在捡球位置,而不是放球位置,是一种特例后的处理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3 13: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撞击有效,将④球闪出界外去

点评

按照11规则说事,你的判定是不对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3 17: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3 17: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北金秋 发表于 2015-1-3 13:12
应该撞击有效,将④球闪出界外去

按照11规则说事,你的判定是不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3 17: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这个问题以前裁判天地讨论过了,大同小异。只是以前的题目是被碰撞过门超过球门线后占据了无效移动的他球的原位。有人说,先让自球续击,然后复位他球,有人说接触摆放,续击无论他球是否产生移动,都为撞击。哈哈,这些回答都是没有规则依据的(规则没有条文界定)。
现在楼主的问题比以前那个问题稍微简单一些,自球没有续击权了,所以按照湖北飘逸老师的处理也是当执裁判员处理问题的一种比较好的选择。但是,规则其实没有具体条文规定。
不过15规则一定会按照国际规则更改,恢复到有效移动了。所以此问题就不会存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3 18: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的问题复杂化了,?????????
涓嶅~1.gif 064148vfysmrr1dzdmgfgr.gif u=4071525236,4121403583&fm=23&gp=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4 08: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楼主和网友看看这个连接:
http://www.menqiu.com/forum.php? ... 931&fromuid=2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4 15: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个暴露脑残的问题,讨论下去,好像某些网友也脑残似的。好在据说15规则要修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4 20: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比较复杂难办,但总得解决,我同意裁判按特例自由裁定,先恢复4号球贴柱摆放,然后将7号球在4号球右边贴柱摆放,但要有点空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