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670|回复: 15

六号球还有双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24 18: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六号球击中二门前的他球,六号球过二门得分,形成双杆,但被击的他球缓缓出界,丧失了闪击权,请问六号球还有双杆吗?
发表于 2014-12-24 18: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双杆 了。只能按过门了,再有一次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4 18: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就不算打出双杆(不计次),失去该球的闪击权,但是,还有过门产生的一次续击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4 18: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次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4 19: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剑客行 于 2014-12-24 19:03 编辑

没有双杆了。规则规定:自球成功通过二门或三门时,又有效撞击了他球,闪去完成后获得2次续击权(通称双杆)此案例,被撞击的他球出界了,失去了闪击权,也就没有双杆了。还有一次过二门的续击权。

点评

赞同老师的判罚 [attachimg]1001944[/attachim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24 20:52
赞同老师的判罚。  发表于 2014-12-24 19: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4 19: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撞击球出界,就失去了对该球的闪击权,没有闪击权就没有续击权,没有续击权就不存在双杆。

点评

谢谢楼上几位网友清楚的回帖学习更进一步了。  发表于 2014-12-24 19: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4 19: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们的答案均100分!还有一次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4 19: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晓鱼 于 2014-12-24 19:40 编辑

2011年门球竞赛规则:
(四)每场比赛只限双方各打成不超过两次双杆球(以闪击完成为判定标准)
以上各位老师按规则判罚正确:双杆不成立,但有次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4 19: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门球场上很多见的一种情况。各位老师们回答正确,再次学习了!
075111yjbxoovv5ybd5bvo.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4-12-24 20: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撞击球出界,就失去了对该球的闪击权,没有闪击权就没有续击权,没有续击权就不存在双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4 20: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4-12-24 19:01
没有双杆了。规则规定:自球成功通过二门或三门时,又有效撞击了他球,闪去完成后获得2次续击权(通称双杆 ...

赞同老师的判罚
1147080656g11r5e12v5t4.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4 21: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撞击的他球出界了,失去了闪击权,也就没有双杆了。还有一次过二门的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5 18: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各位老师的点评和解答。祝大家新年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