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223|回复: 26

[探索] 请问3号击球员犯规吗?请各位老师出来帮我解释一下,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10 22: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号撞击1号,两球停稳后,3号队员捡起1号,准备在去往自球的途中,球杆端面在手中触及了1号球,请问3号队员犯规吗?

点评

敲两下都不犯规。  发表于 2014-12-12 09:29
不犯规。  发表于 2014-12-11 19:58
不犯规。  发表于 2014-12-11 19:15
发表于 2014-12-11 0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因为捡拾拿在手中的1号球"当做携带物"看。

点评

志在千里老师回答正确。  发表于 2014-12-11 20:00
支持。  发表于 2014-12-11 19:16
感谢支持。  发表于 2014-12-11 06:51
这个回复正确。  发表于 2014-12-11 06:49
这个回复正确。  发表于 2014-12-11 06: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1 06: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志在千里老师的回答正确。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4-12-11 19: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1 06: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志在千里老师回答的非常正确。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4-12-11 19: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1 07: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不犯规。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4-12-11 19: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1 08: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我在网上看到过多次比赛时用锤头击打将要被闪击的他球,击球员说球体上有沙子。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4-12-11 19: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1 08: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14-12-11 19:48 编辑

如果犯规是不是要把球交给裁判(员)原来清理砂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1 11: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志在千里老师的回答正确。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4-12-11 19: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1 12: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犯规与否,首先要弄懂什么叫击球的概念。你说的情况,曾经在四川发生过一次,而且是四川一个很出名的裁判和一个省级高手运动员身上发生过这样的事情,运动员说球上边沙子,反复用球槌敲了几下,后裁判判定犯规,当时的球员已经在四川省内很有影响力,说我是擦拭沙土,不犯规,因此争论不休,后来好像是裁判没有坚持原来判定,而收关,因为当时比赛是在11规则之前,规则上就这一点没有做出明确规定,但11规则后,就情形不一样了,在比赛中,只要用槌头,包括槌面任何部位,触碰他球或者自球,都算击球。因此你犯规与否,共请参考哈,补充(球棒击打拿在手中的球不为犯规,受10秒限制,如果是擦拭沙土最好用手。)

psb (2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1 19: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认为不犯规,所谓触球犯规和击球犯规是只接触了场上地面上的球,拿在手中的球不包括在内。可因为这问题争论了一晚上,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1 19: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老师的跟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1 19: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大家不犯规的判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1 19: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在手中的球棒敲击手上待闪击的他球不为犯规,可视为身上携带物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1 20: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触及手中球犯什么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