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荣门一侠

这样判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23 11: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清木华 发表于 2014-11-22 18:32
依据《规则》P19-20   

                           第十一条 球体移动

      同意老师的回答。(无效移动的球碰撞了有效移动的球移动有效;无效移动的球碰撞了静止球移动无效应获复原位)

点评

谢谢老师!  发表于 2014-11-23 13: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3 11: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判罚错。8球第一次移动有效,第二次移动无效。恢复到第一次移动后的位置。
这是结论性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3 13: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14-11-23 13:17 编辑

楼主判罚错误。无效移动的球碰撞静止球,其结果无效,⑧球复位(碰撞前的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3 13: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朋友 发表于 2014-11-22 19:55
6球已经是出界的球,反弹回来就是无效移动,8球应该恢复原位才对!

这个判罚之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9 19: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们答的都对.6球出界.8球是静止球应归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12: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清木华 发表于 2014-11-22 18:32
依据《规则》P19-20   

                           第十一条 球体移动

      我认为老师说的很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18: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正确{: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3 14: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清木华 发表于 2014-11-22 18:32
依据《规则》P19-20   

                           第十一条 球体移动

      应用规则准确、判罚得当;
      支持你的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3 19: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弹回来就是无效移动{:soso_e1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