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查看: 2585|回复: 14

如何判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7 13: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号球在二门前远撞三门前的3.5球,撞上3球后急忙跑到三门前.确错捡起了5号球,请问该如何判罚!
发表于 2011-11-17 13: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触静止球犯规,因已经进入闪击阶段,自球拿出界外,5号恢复原位。

点评

支持您的判罚。  发表于 2011-11-17 14:18
发表于 2011-11-17 13: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乐在球中 于 2011-11-17 13:56 编辑

       2号撞击3号,捡起5号为触球犯规,自球拿出,5号放回原处。
发表于 2011-11-17 14: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两人的回答是正确的。
发表于 2011-11-17 14: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我的看法,2号球从击到3号球后,从捡球那一刻起,就是开始闪击,按照11规则,他捡错了球,没有放球,那就是在放球前的犯规,凡是在闪击过程中犯规,都是把自球拿出界外,他球放回原处。所以我这样想,2号球拿出界外,5号球放回原来的位置。
发表于 2011-11-17 15: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530726496 于 2011-11-17 15:05 编辑

{:soso_e181:}触静止球犯规.已进入闪击阶段自球拿出界外,5号球恢复原位。
发表于 2011-11-17 15: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放到界外,5号球放回原位。
发表于 2011-11-17 15: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2530726496 老师的意见。已进入闪击阶段检错球,为触静止球犯规,自球拿到界外,因为尚未放球,5号球恢复原位。
发表于 2011-11-17 17: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学习一次。
发表于 2011-11-17 19: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进入闪击阶段检错球,为触静止球犯规,自球拿到界外,因为尚未放球,5号球恢复原位
发表于 2011-11-17 19: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拿出界外,5号球放回被撞击后的位置。
发表于 2011-11-17 20: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老师们的观点
发表于 2011-11-17 21: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卒6109 发表于 2011-11-17 13:49
触静止球犯规,因已经进入闪击阶段,自球拿出界外,5号恢复原位。

{:soso_e189:}支持。
发表于 2011-11-17 21: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您不是说②号在二门前远撞三门前的③⑤两个球了吗?
发表于 2011-11-17 2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触动了静止5号球,5号放回原位。2号拿出界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9-8 15:5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