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172|回复: 9

什么叫击球完成过程,必须要搞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21 19: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云中人 于 2014-10-21 19:53 编辑

规则中,犯规第六条就涉及什么叫击球完成。规则中就是击出球完成过程不含球的移动。判罚自球放回原处。而权威讲就包含他球移动过程。判罚自球拿出界外。这就使判罚不一样,对比赛影响可不一样。

点评

你应该回答跟帖的提问。  发表于 2014-10-22 10:37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1 19: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判罚不一样,不是判发。

点评

点击你的帖子下边的“编辑”,可以对已发布的帖子内容进行修改,改好以后再点击“保存”就OK了,不需要再发回复说明。  发表于 2014-10-21 19: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1 21: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击球完成”而是“闪击完成”。
请把问题说得准确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2 08: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14-10-22 10:35 编辑

请楼主把你的问题说明白些,不然大家没法回答你的问题。
我估计你是要说:(以下红字是规则原文)。
6.闪击完成后,有效移动的球尚未静止而击球。
2.属于本款(一)中的 2、3、4、5、6、7,将移动的球放回原位。
如果是撞击他球后,自球没有停稳而捡拾了他球,他球复位。如果场上球都停稳了,此时有犯规行为时(已经进入闪击过程),自球拿出界外。
如果是撞击他球,他球没有停稳,又击打了静止的自球,他球移动有效,自球复位。
如果是撞击他球,他球停稳,又击打了静止的自球,自球拿出界外。
如果是撞击他球,自他球都没有停稳,又击打了自球(没有进入闪击过程,但是,是触及了移动的自球),他球移动有效,自球拿出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4 15: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在江津第五届帅乡杯上,有这样一个球在三门前二号位边线20cm处,白方4号球将红方5号球闪击出界后,裁判没有说任何问题,而红方的教练说白方球未停稳,裁判又将闪击出界的4球又拿回了场内,裁判又喊了暂停,当时红方l教练题出问题终场时间只有1分58秒,问题搞清楚后,是红方教练有意拖延时间,场内8号球在二门0号位6号球场外10号球在三角,红方球被4号球打出界外,当时比分红方10分白方8分,由于红方的影响4号球员情绪不稳导致4号球未进三门时间就到了,裁判也没将暂停时间补上导致白球输了。4、6、8号球是可以得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7 00: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是笨蛋,红教胡捣蛋,白教没法办,比分还的算。

点评

哈哈哈,顺口!  发表于 2014-10-27 08: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7 23: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顺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