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门球缘123

应怎么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9 15: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泰虎老师的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9 22: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6号队员不是击球员而进场打球,应判警告处理,被移动的球回位。再呼6号进场打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0 05: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4-6-9 06:00
不应该这样判罚,因为他不是有意破坏场上局面,也不是擅自移动场内外的球。只是没听到呼叫就进入场内了, ...

未经呼号就上场击打球,还不是擅自移动场内外球,你说这种行为应该算什么?你主张警告,理由和根据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0 06: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常发生在界外球进场。应按非击球员进入场地,给予警告,球恢复原位重打。如事前已有警告,哪只好停打了,球还是恢复原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0 08: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山雪 发表于 2014-6-10 05:55
未经呼号就上场击打球,还不是擅自移动场内外球,你说这种行为应该算什么?你主张警告,理由和根据呢?
...

我认为泰虎老师解释的很清楚了,不再多说。请您看一下泰虎老师的解释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0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4-6-10 08:42
我认为泰虎老师解释的很清楚了,不再多说。请您看一下泰虎老师的解释吧!

对于这个案例,裁判法中有两处可以作为判罚的参考:
1、非击球员进入限制区内,裁判法规定给予警告。
2、有意破坏场上局面或擅自移动场内外的球。裁判法规定“可以不给予警告而直接判罚”。
本例的实际情况是,6号队员未经呼号而上场击球了,显然,他触犯了“擅自移动场内外的球”的规定,就不能用“警告”来判罚。请你仔细考虑是不是这个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22: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4-6-9 07:28
请问楼主,处理⑤球的是主裁还是副裁啊?如果是主裁,应该先呼号,后处理球;如果是副裁,主裁应该及时呼 ...

赞成泰虎老师的观点!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 06: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的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