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天脊山

這个球犯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7 05: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按照规则,肯定是犯规,大家回答都对。但是否可在下次修规时将这个闪击不足10公分的情况作为一个特例不判犯规(因为被闪球已出界,视作闪击成功),如同其他特例一样。

点评

有一定道理,因为4号球是由于3号球的阻力才没离开2号球10公分,而且已经将目标球3号顶出了界外。即使判2球犯规,3号球也应该按出界球论处。但愿下次修规时注意到类似案例。  发表于 2014-5-27 06: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10:3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剑客行网友老师的判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9 05: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4-5-26 18:35
这个问题不难判定。大家的判罚都很正确。剑客行老师解答很细啊。
题外话,这是击球员不懂规则,如果懂得规 ...

同意泰虎老师的看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 10: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们的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