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091|回复: 11

7月号杂志的有问有答题目3-4关键老师解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16 08: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资料来源:《门球之苑》编辑部徐勋炳编辑提供。感兴趣的网友看看专家(关键老师)的解答。 082325bz90z8rdgmht9dp9.jpg

点评

这种贴子多发一些有利益对门球规则的学习和提高。谢谢版主。  发表于 2017-7-16 11:04
发表于 2017-7-16 08: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四题,关键的处理办法很合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6 09: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四题,同意关键的处理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6 12: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无止境,不学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7 15: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7 17: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再学习,提高提高再提高!这种贴子以后多发一些有利益对门球规则的学习和提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1 18: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中山明 于 2018-1-31 18:26 编辑

      细看关键的解释是“自球与一个非撞击过的他球接触,还不算撞击”。这不是很明确清楚了吗?大家可以看的。

点评

细看关键的解释是“自球与一个非撞击过的他球接触,还不算撞击”。这不是很明确清楚了吗?大家可以看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31 18: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1 18: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山明 发表于 2018-1-31 18:25
细看关键的解释是“自球与一个非撞击过的他球接触,还不算撞击”。这不是很明确清楚了吗?大家可以 ...

      细看关键的解释是“自球与一个非撞击过的他球接触,还不算撞击”。这不是很明确清楚了吗?大家可以看的

点评

中山明老师好! 希望您好好冷静一下,再看看关键老师解答的是什么问题啊!这个问题是闪击过程产生的结果,不存在撞击的问题;我们讨论的原题是撞击过程产生的结果啊。我给出您链接的那个跟帖,我已经说明白了,再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 08: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1 08: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18-2-1 08:30 编辑
中山明 发表于 2018-1-31 18:28
细看关键的解释是“自球与一个非撞击过的他球接触,还不算撞击”。这不是很明确清楚了吗?大家可以 ...

中山明老师好!
希望您好好冷静一下,再看看关键老师解答的是什么问题啊!这个问题是闪击过程产生的结果,不存在撞击的问题;我们讨论的原题是撞击过程产生的结果啊。我给出的链接的那个跟帖,我已经说明白了,再细致看一下吧。接触既是已经触及了,触及不分先后,如同作用力与反作用力同时发生一样。
我还是建议您请那位参编规则的老师与中国门协裁判委员会主任关键老师交流一下,就会知道自己是“错判”了!!!
我们讨论的问题有点繁琐,您是否按照下面的题目与那位参编规则的老师说一说,如果他还是认为不算撞击了两个球,就请他与关键老师交流一下,看看,是什么结果!
问题:
撞击了A球,A球反弹回来造成未被撞击的B球移动,B球触及了正在移动的自球或与静止的自球相“接触。请问,这两种情况,是否都算撞击了B球?

点评

关键老师说“自球与一个非撞击过的他球接触,还不算撞击”。这是否单只闪击,还是也包括撞击?本人认为应该是包括撞击的,请泰虎先生问问关键老师,然后在此网回复。且回复时希尽量不要加“附加语”,象“冷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 12: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 12: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8-2-1 08:18
中山明老师好!
希望您好好冷静一下,再看看关键老师解答的是什么问题啊!这个问题是闪击过程产生的结果 ...

     关键老师说“自球与一个非撞击过的他球接触,还不算撞击”。这是否单只闪击,还是也包括撞击?本人认为应该是包括撞击的,请泰虎先生问问关键老师,然后在此网回复。且回复时希尽量不要加“附加语”,象“冷静”、“冲动”呀那些不必要的词,因为我们要贯彻张娜秘书长的文明门球人。
      我曾问的人是解催林老师,他说这种情况不属撞击,主要是自球已停止了移动,那来再有撞击之说?此外,我又把“移动中”触及与“移动后”触及的用字告诉了他,并叫他与关键老师商量,如同意我的看法就不用给我来电话,如不同意的话请复我,解老师答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3 07:3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的精彩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