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查看: 1795|回复: 2

有效過門擊中他球有雙杆,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7 20: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球過二或三門,於過門前或過門後撞到他球,成為雙杆球,但他球出界,過門成立,還有一次續擊權嗎?請指導。

点评

闪击权是因撞击了他球,他球被撞击后成了界外球,规则中没有“将界外球重新闪击”;而有“当自球通过球门后(停止在界内)获得一次续击权”,因此,有一次续击权。请门外看网友确认!  发表于 2014-3-18 13:09
发表于 2014-3-18 13: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8 13: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謝光学老師指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9-4 20:2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