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楼主: 渔翁

向专家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23 20: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4-2-22 22:32
明天见,晚安!

  好好学习打门球,天天快乐练身体。

点评

谢谢罗珊老师的关注与回复!  发表于 2014-2-25 08: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3 20: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健康、开心、快乐、是我们的宗旨!

点评

谢谢您的关注与回复!  发表于 2014-2-25 08: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4 08: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4-2-23 20:34
学习、健康、开心、快乐、是我们的宗旨!

好好学习打门球,天天快乐练身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4 09: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2号球既然是界外球了,当然就没有闪击权和续击权了。

点评

谢谢您的关注与回复!  发表于 2014-2-25 08: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4 10: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2号球在移动中出界了,就是界外球,以后的移动均为无效移动。将1号球恢复原位,2号球放回出界点10厘米处,击球员退场。这就要求裁判员必须跟球到位。

点评

谢谢您的关注与回复!  发表于 2014-2-25 08: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4 11: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例的关键是判2号球出界的人是谁?如果是盯球到位的裁判判定的,那肯定是2球出界,撞击1球无效。如果是平时两队打着玩,且没有人盯球到位的情况下,那就要另当别论了。

点评

谢谢您的关注与回复!  发表于 2014-2-25 0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4 12: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向往 于 2014-2-24 12:07 编辑

②球既然出界了,再自行进场仍然是出界球,碰上了①球撞击无效。①球恢复原位。球放回出界点10厘米处,击球员退场。

点评

不用谢!  发表于 2014-2-26 19:22
谢谢向往网友的支持!  发表于 2014-2-26 10:41
渔翁老师发帖的用意很好!  发表于 2014-2-25 12:15
谢谢您的关注与回复!其实也是球顺着边线外沿运行,所以双方争执。我发帖的目的旨在提醒那些不懂规则的人,不要无理取闹。  发表于 2014-2-25 08: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4 12: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各位老师

点评

必须的!  发表于 2014-2-26 10:42
不用客气  发表于 2014-2-25 11:23
谢谢您的关注与回复!  发表于 2014-2-25 08: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4 13: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的提醒

点评

不客气,谢谢您的关注与回复!  发表于 2014-2-25 08: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4 14: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渔翁老师点评!今日练球时,有两人闪击都没有超过10公分,大家争议:自球要不要拿出界外?我也把这个问题提出来,请各位老师指教。

点评

谢谢您的关注与回复!  发表于 2014-2-25 08: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4 14: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自行进场仍然是出界球,碰上了①球撞击无效。

点评

谢谢您的关注与回复!  发表于 2014-2-25 08: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4 17: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渔翁 发表于 2014-2-24 08:17
好好学习打门球,天天快乐练身体。

  赞成老师的观点!

点评

谢谢您的关注与回复!  发表于 2014-2-25 08: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4 18: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14-2-24 18:35 编辑

请楼主把您的帖子修改一下:二角对应二门,或一角对应三门。
这样的问题,一般甲裁跟球跑动,会正确判定的。大家回答得很正确。谢谢楼主费心以此帖子提醒大家,服从裁判判定,不要说三道四,不懂装懂!

点评

谢谢泰虎老师提醒,我又改了一次。其实原始贴是“1#球在二门一号位压线”,但有人提醒让我改,我没有细想就改了,所以出错了。谢谢老师鼓励,我会继续努力为门网做点有意义的事。  发表于 2014-2-25 08: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5 08: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4-2-23 20:29
好好学习打门球,天天快乐练身体。

谢谢您的关注与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5 08: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梅花007 发表于 2014-2-24 09:56
2号球既然是界外球了,当然就没有闪击权和续击权了。

谢谢您的关注与回复!
感谢关注.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1 15:0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