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输赢一笑

请教:己经行成局面的2号球,对方队员可进场拿出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1-7 20: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3940 发表于 2014-1-7 14:15
私自进场拿球是严重干扰比赛行为,是要判红方犯规的。

      谢谢3940老师关心和教导!由于发生矛盾,比赛无法进行,后经裁判道欠,白队才同意将2号球拿出线外,比赛顺利进行,最终白队取胜,进前4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21: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那是严重干扰比赛行为,白队同意将2号球拿出线外,是为了将比赛进行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7 21: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3940 发表于 2014-1-7 21:05
不可以,那是严重干扰比赛行为,白队同意将2号球拿出线外,是为了将比赛进行下去。

    退一步海阔天空,不然比赛难进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22: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且支持剑客行老师;泰虎老师和其他老师正确的点评!{:soso_e18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7 22: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兀尤龙 发表于 2014-1-7 22:38
同意且支持剑客行老师;泰虎老师和其他老师正确的点评!

    谢谢兀尤龙老师指教!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4 13:4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