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755|回复: 14

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0 08: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问题:本球队已获得一次双杆球权,第二次自球进二门后,擦击了它球,但是,自球出界,问是否算作一次双杆,本队还有无第二次双杆权?

点评

不算,还有一次双杆。  发表于 2013-12-10 08:58
发表于 2013-12-10 09: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杆是以闪击完成后确定的,第二次自球出界后,无闪击权,故不算双杆。
发表于 2013-12-10 09: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是自球还是他球或者是自他球出界,都没有打出双杆。怎么能双杆计次啊!
发表于 2013-12-10 09: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
   1、不算双杆!
   2、还有第二次双杆权!
发表于 2013-12-10 09: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算双杆啊!
发表于 2013-12-10 09: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杆是以门前或门后撞击他球闪击成功后确定的,所以回答1、该题不算双杆!
   2、该队还可打第二次双杆!
发表于 2013-12-10 09: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了一门的球或过了二门的球在分别通过二门或三门的同时撞击了二、三门前或二、三门后的它球,为双杆球。(若自球或它球出界,那肯定就没有双杆球了。)
发表于 2013-12-10 10: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次双杆权力.
发表于 2013-12-10 10: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杆是以闪击完成后确定的,第二次自球出界后,无闪击权,故不算双杆。
发表于 2013-12-10 10: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出双杆后,闪击完成才记双杆一次。本题,还有一次双杆
发表于 2013-12-10 10: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老师的回答{:soso_e179:}{:soso_e183:}学习了!
发表于 2013-12-10 11: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楼上老师讲的正确。{:soso_e189:}
发表于 2013-12-10 11: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完成后双杆球成立,即使进二门得分后撞击他球,他球出界,也不算双杆,但还有一次续击权。本队还有一次双杆机会。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1 08: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方125 发表于 2013-12-10 09:00
双杆是以闪击完成后确定的,第二次自球出界后,无闪击权,故不算双杆。

谢谢{:soso_e113:}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1 08: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军休之花 发表于 2013-12-10 11:42
闪击完成后双杆球成立,即使进二门得分后撞击他球,他球出界,也不算双杆,但还有一次续击权。本队还有一次 ...

谢谢{:soso_e11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11 10:1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