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8796|回复: 44

到底谁错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30 20: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门球小草 于 2013-12-1 09:34 编辑

赛场碰到争议事,双方有些不愉快.案例是这样的:红方1号撞击了二门前4号,由于4号滚动又碰撞了2号,裁判巳到位立即宣判:"撞击4号"!此时两球一停,1号队员捡拾2号,(他说撞击了2,4两个球)裁判员判犯规!把1号球拿出,争议就开始了.红方队长说裁判不公宣布不打离场了.(刚好午饭快歺送到)裁判长随之赶到,立即暂停并告知场上球不准动.
马上先问裁判原因,她说只撞到4号,是4号再碰2号引起两球移动,不是1号直接撞到两个球.裁判长再与红方沟通,但仍无效,求和谐再让红方继续比赛,算他不犯规(因白方东道主配合谦让了)可最后仍沒赛完.不过红方队赢了也望小组第一出线.
大家帮忙指正!真的撞击两球,裁判漏判1个球,队员自认为撞击两球,也应该先提问裁判,不能随便捡拾自己认为撞击到了裁判并沒宣判撞击过的球号呀.基层门球比赛都是康乐型多,如果赛中不和谐哪来快乐?更不利于健康呀!开心快乐玩门球,球场一定要和谐!

点评

要是有视频一看视频就知道了  发表于 2013-12-1 19:20
开心快乐玩门球,和谐高兴乐悠悠。  发表于 2013-11-30 21:09
发表于 2013-11-30 20: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看,1号球是碰撞了4号球,4号球的移动又碰撞了2号球。裁判员跟球到位,并马上选报“撞击4号”是对的。1号队员误认为也撞击了2号球是错的。他去捡起2号球属于触球犯规,应将2号球放回原位。裁判员将1号球拿出是错误的。1号球仍在撞击后的位置就对了。

点评

进入闪击阶段后的犯规,自球拿出界外是对的。谢谢更正。  发表于 2013-12-1 10:05
南北龙老师好!谢谢关注支持!撞击后场上各球停稳已进入闪击阶段,自球该怎么处置?互相学习!  发表于 2013-11-30 20:56
发表于 2013-11-30 20: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这种情况,击球员应先“请求确认成功撞击的球号”。(二)以裁判的判定为准。

点评

谢谢快乐门球人关注支持!说的太好了,向你学习,懂规则少争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30 20:52
 楼主| 发表于 2013-11-30 20: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门球人 发表于 2013-11-30 20:44
(一)这种情况,击球员应先“请求确认成功撞击的球号”。(二)以裁判的判定为准。

谢谢快乐门球人关注支持!说的太好了,向你学习,懂规则少争议. 171243xxk528hg58zz982e.jpg


发表于 2013-11-30 20: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击球员,一定要服从裁判判罚,根据规则也可以询问裁判员确认成功撞击的球号,本案明显是捡错球,是属于闪击阶段触球犯规,裁判判罚没错!

点评

哈哈!老朋友弟弟老裁判,理解万岁,好心帮我忙那位年轻女裁判受委屈被指责,队员懂规则赛场少争议.谢老弟关注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30 21:25
发表于 2013-11-30 20: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没有错。1号球只撞击了4号球,检2号球是触球犯规,因为已进入闪击过程,自球要放到界外。

点评

谢剑客行老师关注支持!懂规则不会犯错更无这不必要争议.向老师学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1 09:38
发表于 2013-11-30 20: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场上请况:①号队员撞击的是④号球,而④号滚动中又碰撞了②号,击球员错抓了②号球。是属闪击阶段犯规,故裁判员判的正确。

点评

谢谢老师关注支持!糊涂队员自己认为撞击了两球,裁判宣判撞击4号,为何还乱捡2号呢,闪击4号后可再撞击2号呀!犯规可惜还怨裁判真无理.老师懂规则老队员向您学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30 21:10
 楼主| 发表于 2013-11-30 21: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cuigenwu 发表于 2013-11-30 20:56
场上请况:①号队员撞击的是④号球,而④号滚动中又碰撞了②号,击球员错抓了②号球。是属闪击阶段犯规,故 ...

谢谢老师关注支持!糊涂队员自己认为撞击了两球,裁判宣判撞击4号,为何还乱捡2号呢,闪击4号后可再撞击2号呀!犯规可惜还怨裁判真无理.老师懂规则老队员向您学习! 0521383crm3d2fbkkdm42q.gif

发表于 2013-11-30 21: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案例明显是击球员的错,如果击球员自己认为撞到了4号和2号球就要先和裁判沟通然后再拣球,在没有沟通的情况下贸然行动当然犯规!

点评

独行牛老师好!不懂规则引起赛场风波,苦了裁判员,害己不开心,如果队员懂规则,避免争议更康乐!谢谢关注支持!欢迎来浙旅打球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30 21:50
发表于 2013-11-30 21: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快乐玩门球,和谐高兴乐悠悠。

点评

开心老哥好!玩门球图开心求康乐,多学规则少争议多好!谢谢光临衢州门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30 21:36
 楼主| 发表于 2013-11-30 21: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朋友 发表于 2013-11-30 20:55
作为一个击球员,一定要服从裁判判罚,根据规则也可以询问裁判员确认成功撞击的球号,本案明显是捡错球 ...

哈哈!老朋友弟弟老裁判,理解万岁,好心帮我忙那位年轻女裁判受委屈被指责,队员懂规则赛场少争议.谢老弟关注支持! 20100811_4e0a6b7fc78bfa89cb1focssUilVW6I9.jpg

 楼主| 发表于 2013-11-30 21: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 发表于 2013-11-30 21:12
开心快乐玩门球,和谐高兴乐悠悠。

开心老哥好!玩门球图开心求康乐,多学规则少争议多好!谢谢光临衢州门球! 20100927_6eb9a3055b0ea242f12bD0GnwXfxebYY.gif

点评

玩门球图开心求健康,好人生潇洒快乐来门网!  发表于 2013-11-30 21:50
 楼主| 发表于 2013-11-30 21: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千里独行牛 发表于 2013-11-30 21:11
这个案例明显是击球员的错,如果击球员自己认为撞到了4号和2号球就要先和裁判沟通然后再拣球,在没有沟通的 ...

独行牛老师好!不懂规则引起赛场风波,苦了裁判员,害己不开心,如果队员懂规则,避免争议更康乐!谢谢关注支持!欢迎来浙旅打球呀! 1420255kv8d2ni8u4sve5s.gif

点评

不用谢,有机会一定去,也请你来上海打球做客!  发表于 2013-11-30 22:13
发表于 2013-11-30 21: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小草 发表于 2013-11-30 21:36
开心老哥好!玩门球图开心求康乐,多学规则少争议多好!谢谢光临衢州门球!

玩门球图开心求健康,
    人生潇洒快乐来门网!

点评

有才无权是平民,门馆啥时能建成,可怜天下门球人,希望领导来关心。  发表于 2013-12-1 09:06
开心老哥有才!出口成章说的好!  发表于 2013-11-30 22:12
发表于 2013-11-30 22: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歌声燎亮 于 2013-11-30 22:43 编辑

不懂规则,还要罢赛。                          自寻烦恼,还烦他人。                          白队队长,太不应该。

点评

谢歌声燎亮老师关注支持!您是有经验的老裁判,因球缘卢氏赛场相见了.不懂规则影响球友和谐不应该,又委屈了裁判员,基层执裁无报酬,只图开心康乐.向老师学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1 19:3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4 04:4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