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查看: 11285|回复: 83

六号队员是否犯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5 14: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球击中二门前的2#球,但自球停靠在二门左柱上。击球员闪击2#球时球槌击打在门柱上,但自球和他球都纹丝未动。击球员举杆准备再击时遭到红方队员的反对,说是击球员已经击过球,不能再击了。
    网友们,红方队员说得对吗?

点评

谢谢辞海和老骥伏枥网友,既然人家没犯规,那就允许人家再闪击啊。  发表于 2013-10-19 05:00
按规则说不犯规,但我觉得不合理,因为续击权只有一次,不管你打到那,只要你打了一次就不那再打第二次。  发表于 2013-10-9 05:47
只要不超时可以继续闪击  发表于 2013-10-7 20:17
谢谢cuigenqu网友点评!  发表于 2013-10-7 04:10
只打门柱不犯规,可以重打。  发表于 2013-10-6 21:42
谢谢戈土衣网友点评,可以重击,但红方队员坚持说是新规定。白方说规则2011上没有这样规定,但人家说现在是2013年,规则2011已经改了。  发表于 2013-10-6 05:55
可以重击。  发表于 2013-10-5 15:41
发表于 2013-10-5 15: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红方队员说的不对。击球员击打的是门柱,没打到球,没打到脚,不犯规。可以重新击球。

点评

谢谢剑客行老师关注及参与讨论!  发表于 2013-10-5 15:30
发表于 2013-10-5 15: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6号队员在闪击2号球时,确实打在门球柱上,没打踩球的腿,脚和球,就不犯规,在10秒之内可以在闪击,允许打在地上,柱上。

点评

同意并支持您的判罚意见呀!  发表于 2013-10-5 15:43
谢谢刘小艳网友关注及参与讨论!  发表于 2013-10-5 15:31
发表于 2013-10-5 15: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6号队员打到门柱上没有击到球不算击球一次,在10秒内可以重新闪击。

点评

谢谢士心生关注及参与讨论!  发表于 2013-10-5 15:29
 楼主| 发表于 2013-10-5 15: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3-10-5 15:19
红方队员说的不对。击球员击打的是门柱,没打到球,没打到脚,不犯规。可以重新击球。

谢谢剑客行老师关注及参与讨论!
发表于 2013-10-5 15: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犯规。10秒内可重新击自球。

点评

谢谢志在千里网友的关注与发表意见!  发表于 2013-10-6 05:58
发表于 2013-10-5 15: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红方队员说的不对!闪击中只打到门柱不犯规,贴柱他球间接移动放原处,只要未超时可以继续闪击,并仍有续击权.但只击打到踩球脚同时触碰门柱那肯定犯规了.

点评

谢谢门球小草网友的关注与发表意见!  发表于 2013-10-6 05:59
发表于 2013-10-5 15: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3-10-5 15:19
红方队员说的不对。击球员击打的是门柱,没打到球,没打到脚,不犯规。可以重新击球。

完全同意您的判罚意见!对极了! 12acf56bd7cg214备用帖子.jpg 12acb866742g215备用帖子.jpg

点评

搬来就判罚正确吗!咱就支持呗  发表于 2013-10-6 14:31
谢谢老高头老师的关注与发表意见!  发表于 2013-10-6 05:59
 楼主| 发表于 2013-10-6 05: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戈土衣网友点评,可以重击,但红方队员坚持说是新规定。白方说规则2011上没有这样规定,但人家说现在是2013年,规则2011已经改了。
发表于 2013-10-6 06: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六号队员可以重新击球,不犯规

点评

谢谢欣望版主关注及参与讨论!  发表于 2013-10-6 06:17
 楼主| 发表于 2013-10-6 06: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小艳 发表于 2013-10-5 15:23
6号队员在闪击2号球时,确实打在门球柱上,没打踩球的腿,脚和球,就不犯规,在10秒之内可以在闪击,允许打 ...

谢谢刘小艳网友关注及参与讨论!
发表于 2013-10-6 06: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渔翁遇上海盗了啊{:soso_e128:}{:soso_e128:}

点评

我不怕海盗,我不与人争名夺利!  发表于 2013-10-6 06:50
 楼主| 发表于 2013-10-6 06: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士心生 发表于 2013-10-5 15:24
6号队员打到门柱上没有击到球不算击球一次,在10秒内可以重新闪击。

谢谢士心生关注及参与讨论!
 楼主| 发表于 2013-10-6 06: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志在千里 发表于 2013-10-5 15:34
不犯规。10秒内可重新击自球。

谢谢志在千里网友的关注和参与!
 楼主| 发表于 2013-10-6 07: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小草 发表于 2013-10-5 15:41
红方队员说的不对!闪击中只打到门柱不犯规,贴柱他球间接移动放原处,只要未超时可以继续闪击,并仍有续击权.但 ...

谢谢门球小草网友的关注与发表意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1 15:0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