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4354|回复: 114

请您当裁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31 10: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这样一场比赛,1#球进一门之后冲二门未成功,被门柱弹回到二门前稍偏右的地方。这时候2#击球员感觉到机会来了,于是进一门之后撞击1#球。结果击中1#球,但是却把1#球顶出了界外,然后自球进了二门。
    假设您是裁判员,请您发表意见:怎样处理这种情况?

点评

是的,谢谢辞海网友!  发表于 2013-9-5 06:15
尚有一次续击权  发表于 2013-9-4 20:13
大家说得对,感谢cuigenwu、门球丹东、老骥伏枥和老高头四位老师的支持!  发表于 2013-9-3 18:06
2号球撞击1号球,将号球撞出了界外同时,2号球进了二门,有效得分,还有一次续击权。  发表于 2013-9-3 15:33
1球出界,2球过二门得分,还有一杆续击权。  发表于 2013-9-2 05:53
一号出界,二号二门得分。  发表于 2013-9-1 21:59
进门有效,有一次续击权。  发表于 2013-9-1 21:13
发表于 2013-8-31 10: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裁判应该报:撞击1号,1号出界;2号二门得分。{:soso_e192:}{:soso_e192:}

点评

哈哈哈,兄弟判得好。谢谢!  发表于 2013-8-31 12:09
发表于 2013-8-31 10: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1球放界外,2球二门得分,有一次续击权。

点评

谢谢剑客行老师关注和评判!  发表于 2013-8-31 12:10
发表于 2013-8-31 11: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1号出界;2号二门得分有一次续击权。

点评

谢谢齐市门球老师关注和发表意见!  发表于 2013-8-31 12:11
发表于 2013-8-31 11: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泰虎 于 2013-8-31 11:39 编辑

结果击中1#球,但是却把1#球顶出了界外,然后自球进了二门。
但是却把1#球顶出了界外的同时自球又进了二门。
(楼主是这个意思吧)。
我是裁判员作如下宣判:
1号出界(省略撞击用语)!2号二门得分。

点评

老师判罚准确。支持。  发表于 2013-9-7 19:59
支持你的判罚。  发表于 2013-9-6 20:10
老师判罚准确,支持!  发表于 2013-9-2 18:32
谢谢门球鲁老师点评!  发表于 2013-8-31 12:20
赞同老师判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8-31 12:17
泰虎老师理解和回答正确,谢谢关注和评判!  发表于 2013-8-31 12:13
发表于 2013-8-31 11: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1号出界,2号二门得分!

点评

谢谢快乐门球人老师关注和发表意见!  发表于 2013-8-31 12:14
发表于 2013-8-31 11: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老师对规则非常精透。完全正确。{:soso_e183:}{:soso_e181:}

点评

谢谢兀尤龙网友关注!  发表于 2013-8-31 12:15
发表于 2013-8-31 12: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因2号球先撞击1号球,并使之出界,再进二门,所以2号球进二门得分,但只有一次续击权!

点评

傲然秋菊老师说得对,谢谢关注和评判!  发表于 2013-8-31 12:16
 楼主| 发表于 2013-8-31 12: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门球的灵性 发表于 2013-8-31 10:42
哈哈哈裁判应该报:撞击1号,1号出界;2号二门得分。

哈哈哈,兄弟判得好。谢谢!
发表于 2013-8-31 12: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3-8-31 11:37
结果击中1#球,但是却把1#球顶出了界外,然后自球进了二门。
但是却把1#球顶出了界外的同时自球又进了二门 ...

             赞同老师判决!
                0.gif

点评

谢谢门球鲁老师关注和参与!  发表于 2013-8-31 12:24
 楼主| 发表于 2013-8-31 12: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3-8-31 10:57
1球放界外,2球二门得分,有一次续击权。

谢谢剑客行老师关注和评判!
 楼主| 发表于 2013-8-31 12: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齐市门球 发表于 2013-8-31 11:28
1号出界;2号二门得分有一次续击权。

谢谢齐市门球老师关注和发表意见!
 楼主| 发表于 2013-8-31 12: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虎 发表于 2013-8-31 11:37
结果击中1#球,但是却把1#球顶出了界外,然后自球进了二门。
但是却把1#球顶出了界外的同时自球又进了二门 ...

泰虎老师理解和回答正确,谢谢关注和评判!
 楼主| 发表于 2013-8-31 12: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门球人 发表于 2013-8-31 11:37
1号出界,2号二门得分!

谢谢快乐门球人老师关注和发表意见!
 楼主| 发表于 2013-8-31 12: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兀尤龙 发表于 2013-8-31 11:45
泰虎老师对规则非常精透。完全正确。

谢谢兀尤龙网友关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0 04:5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