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925|回复: 5

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4 10: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球进一门后送二门一号位占位,1球停在二线上,裁判判定为界内球,但2秒钟后球滚到二线外,应如何判处1球,请指教.
发表于 2013-8-4 10: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1:}
发表于 2013-8-4 11: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还是算界外。
发表于 2013-8-4 12: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线外{:soso_e181:}
发表于 2013-8-4 12: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在宣判边线定位球时,不要过于性急,应当等球完全停稳后再宣判。象这种情况仍然只能算是界外!:lol
 楼主| 发表于 2013-8-5 10: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指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0 21:0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