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3761|回复: 29

请教老师,白方的双杆球还算数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3 13: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号球过三门撞击了门后的8号球打成了双杆,这是白方的第一次双杆。2号队员捡起8号球想在三门后再给4号球堵个双杆,可闪击出去不足10公分,2号闪击犯规,拿出界外。请问;白方的这次双杆球还算数吗?

点评

不算数。依据规则第23页(四)。  发表于 2013-8-3 14:05
发表于 2013-8-3 14: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算数,因为闪击犯规.
发表于 2013-8-3 14: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计双杆次数,因为闪击完成后才能计次。
发表于 2013-8-3 14: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方的双杆不算数!因为双杆球的认定是:在闪击成功后踩球的脚抬起才作为双杆球计算。
发表于 2013-8-3 14: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犯规,白方的双杆球不算数。
发表于 2013-8-3 15: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方的双杆球不算数,是闪击犯规。
发表于 2013-8-3 15: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算数,因为闪击犯规.
发表于 2013-8-3 17: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方出现了双杆,但因闪击犯规而没有行使双杆的权利。所以,不给白方记一次双杆。
发表于 2013-8-3 18: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因闪击没有成功,所以双杆不算数。
发表于 2013-8-3 19: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2号球员未对8号球进行闪击而续击,这种犯规双杆球不能祘。但已闪击了,已完成双杆程序,为什么不能祘已打了一次双杆?闪击成功否?只决定是否有续击权的问题?我认为是两个问题。

点评

楼上网友说得对,闪击完成是指抬脚后才算完成闪击阶段,因在闪击阶段犯规,双杆球不成立,抬脚后犯规,有没有续击权都要算一次双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8-3 22:16
发表于 2013-8-3 20: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规则规定必须要`闪击成功'才祘一次,这个问题是否可商榷?

点评

这个问题不可商榷!`闪击成功'才祘一次。  发表于 2013-8-4 09:07
发表于 2013-8-3 22: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傲然秋菊 发表于 2013-8-3 19:42
如果2号球员未对8号球进行闪击而续击,这种犯规双杆球不能祘。但已闪击了,已完成双杆程序,为什么不能祘已 ...

              楼上网友说得对,闪击完成是指抬脚后才算完成闪击阶段,因在闪击阶段犯规,双杆球不成立,抬脚后犯规,有没有续击权都要算一次双杆。
发表于 2013-8-4 08: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在闪击阶段犯规,不算。
 楼主| 发表于 2013-8-4 13: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各位老师的指导,以后有问题我继续请教,希望老师们不要见笑。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发表于 2013-8-4 20: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2011规则规定闪击完成是指被撞击的他球在没有犯规情况下闪出。只要闪出了抬起脚就是闪击完成。就记他是双杆一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1 12:0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