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倔老头

请教各位老师这样判罚对吗?8号球该不该恢复原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3 18: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0:}学习了!
发表于 2013-7-13 19: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案例系1球队员犯规在先。原因是未请示裁判员自行移动8球,应判触动静止球犯规。1号球过一门无效,放回开球区。
发表于 2013-7-16 08: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3:}
发表于 2013-7-16 08: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号过门有效,有续击权。8号复位。
发表于 2013-7-17 20: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0:}
发表于 2013-7-17 21: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一笑 发表于 2013-7-12 13:38
①球属于成功过一门,得分有效,不犯规,享有过一门的续击权,裁判将⑧球恢复到撞击前的位置即可。依据规则 ...

     1号球移动有效,行使续击权。8号球放回原位。
发表于 2013-8-12 11: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一笑是对的,支持你。一号运动员聪明,八号求回复原位。
发表于 2013-8-12 11: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9-23 19: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8球对己有利,何必移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6 00:5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