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万老 发表于 2013-7-6 14:04 感谢老高头老师的参与!
使用道具 举报
老高头 发表于 2013-7-6 16:37 您太客气了,大家讨论或争论一些问题是好事啊,通过说明能使大家交流情谊与技艺,扩大门球知识面,共同 ...
九头鸟 发表于 2013-7-6 09:26 “撞击5号,对5号进行闪击,闪击成功后未收脚球棒还与自球接触。犯规吗?怎么处理?请各位老师指点!” 1、 ...
调研员L 发表于 2013-7-6 18:14 这个解答全面、正确,;学习了。
万老 发表于 2013-7-6 17:12 呵呵!应该向老师们学习求教,能者为师吗。
烨鹤 发表于 2013-7-7 10:00 同意九头鸟的判决。 但是我感到此处规则有不完善的地方。 如果认为自球在脚下等同于在手里,那么闪击也是 ...
门球雏鹰 发表于 2013-7-7 10:35 是啊,烨鹤老师的这些提法,谁能给出正确的回答,期待老师们的答案。
汉江风云 发表于 2013-7-7 20:58 只要不超时,不犯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5 17:3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