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3663|回复: 18

老队员犯这样低级的错误,请您说说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 23: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队员犯这样低级的错误,请您说说怎么回事?
今天晚上“的哥”我和一个新队员(男)合作挑战一个老队员(女)带一个新队员(女)打双打,女士优先挑红、白球,结果女士组合选打红球,比赛开始:老队员1号球进一门冲二门未果落二门后三米靠2线30公分,2号球放弃,3号球放弃,4号球进一门到二门一号位离边线30公分,5~~8号球放弃,9号球进一门冲二门未果落1号球前方30公分,10号球进一门到门后15米处接2号球,第一轮结束。第二轮开始,1号球撞击9号球闪送三门前,老队员为了不让4号球进二门得分,准备用1号球撞击4号球出界自球留下,两球距离4米,仔细瞄准后起杆,很准确撞到4号但4号球压线未出界,自球跑到一门后离10号球1米处,这个时候老队员很懊悔的说:我怎么没有把4号球顶出界啊!就这么一句话连说好几边,“的哥”看老队员忘了闪击4号球高兴坏了,叫喊起了“2号”,呵呵~~2号球轻松进一门先打10号球送二门零号位,再打到1号球时新队员(女)不干了,说:刚才是好球啊,应该把4号球闪出去,我们没有打完怎么你2号球就进来了?“的哥”说:刚才她放弃闪击4号球,也放弃续击权,可以喊2号啊!最后结局是“的哥”组合败给“女士”组合。
请问老队员犯低级的错误,请您说说怎么回事?

点评

的哥是拣了芝麻丢了西瓜啊!哈哈、、、、  发表于 2013-7-3 11:49
哈哈哈!!!老队员光顾惋惜,忘了闪击,这与他当时的心态有些紧张所致啊!  发表于 2013-7-3 07:41
喊2号时1号是否10秒超时,若未超时则喊2号不妥。  发表于 2013-7-3 07:41
犯错就是犯错,没有低级高级之分。事实可能是老队员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的原故,也不是什么错误,只是让白方捡个便宜罢了。  发表于 2013-7-3 00:00
发表于 2013-7-2 23: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只想着把4号闪出去,一时没转过弯来,看来临场经验还需锻炼。

点评

“老朋友”回答不正确!请仔细看题:老队员一心想的是把4号球“顶”出去,不是“闪”出去啊!“的哥”评价:这个老队员的临场经验还是满丰富的。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7-3 11:30
发表于 2013-7-3 00: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裁判没有喊逾时犯规就不应该叫下个队员{:soso_e112:}

点评

“松鼠丽”老师回答不正确! 请仔细看题,四人打双打,从哪里来的“裁判”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7-3 11:55
发表于 2013-7-3 04: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队员年龄大了,打上球一高兴给忘了,可以理解。

点评

“灿烂”老师回答的不对! 老队员是因为打球的时间长而不是年龄大的事,年龄嘛~~~~正当年!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7-3 18:33
发表于 2013-7-3 04: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心不在马(焉),马跑了。
发表于 2013-7-3 05: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正常,年龄的缘故。
发表于 2013-7-3 05: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外的结果。
发表于 2013-7-3 05: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正常,年龄的缘故。
发表于 2013-7-3 06: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白衣天使 于 2013-7-3 19:15 编辑

    没把4号球顶出界,可是1号球撞击4号球了呀,怎么就停住不打了?教练怎么不叫了?不应该,更关键裁判没有喊逾时犯规就不应该叫下个队员,如果没有裁判还是双打,看来是糊涂一对,另外,也可能是击球员年龄大的缘故,呵呵。
发表于 2013-7-3 07: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过于专心打球的缘故。 谁都会犯这样的低级错误,很正常。
发表于 2013-7-3 07: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老队员光顾惋惜,忘了闪击,这与他当时的心态有些紧张所致啊!对方捡了一个大便宜呀! 12aee214c08g215备用帖子.gif
 楼主| 发表于 2013-7-3 11: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朋友 发表于 2013-7-2 23:58
哈哈,只想着把4号闪出去,一时没转过弯来,看来临场经验还需锻炼。

老朋友回答不正确!请仔细看题:老队员一心想的是把4号球“顶”出去,不是“闪”出去啊!“的哥”评价:这个老队员的临场经验还是满丰富的。呵呵

看帖2.gif
发表于 2013-7-3 11: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的哥是拣了芝麻丢了西瓜啊!哈哈、、、、

点评

“华夏一人”老师回答不对,得“零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7-4 19:44
 楼主| 发表于 2013-7-3 11: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松鼠丽 发表于 2013-7-3 00:43
我觉得裁判没有喊逾时犯规就不应该叫下个队员

“松鼠丽”老师回答不正确!
请仔细看题,四人打双打,从哪里来的“裁判”啊?
看帖2.gif

点评

没有裁判?还是双打,看来是糊涂一对,哈哈哈  发表于 2013-7-3 19:13
发表于 2013-7-3 12: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你们没有专职裁判,你没有让她闪击你就喊了2号.所以他不干了.不是他犯低级错误,是你钻了她怎么没把4号顶出去这问话的空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10 13:3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