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楼主: 任我行

请你来裁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4 18: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赤马 发表于 2013-6-14 06:42
您好!这是运用侧闪顶技术,巧打压边球。关键是⑧球的落点。如⑤球待过二门,把⑧球挤进到二门一号位或门前 ...

{:soso_e163:}{:soso_e181:}
 楼主| 发表于 2013-6-14 19: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王/kuk 发表于 2013-6-14 15:51
8球属有效移动,当然算好球了,5球可撞击8球调位有可能进二门.

        王老师,8号球是有效移动么?
发表于 2013-6-14 21: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网友:“任我行”网友探讨的是2号球将8号球闪带进场内是否有效,即“任我行”网友认为,2号球在带上8号球以前已经离开球场,因此,8号球被带进场内无效。并不是探讨使用2号球将8号球带进场内为5号球进二门创造条件的打法是否好的问题。“任我行”网友说已经做过实验,如果实验结果证明2号球在闪带8号球以前已经处于场外的位置,那么,8号球被带进场内是无效的,以后裁判在遇到这种情况时,一定要据实裁决。
发表于 2013-6-14 21: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2号球靠近8号球,这个你还是没有说清楚。如果斜角45度,在15CM情况下,轻厚擦,是可以把它弄到界内理想的位置的
 楼主| 发表于 2013-6-14 21: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孝感 发表于 2013-6-14 21:13
各位网友:“任我行”网友探讨的是2号球将8号球闪带进场内是否有效,即“任我行”网友认为,2号球在带 ...

       谢谢门球孝感老师,您说的很清楚,是要和大家探讨带进场的球有效么?还望各位老师不吝赐教呀。
 楼主| 发表于 2013-6-14 22: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野禾 发表于 2013-6-14 21:51
2号球靠近8号球,这个你还是没有说清楚。如果斜角45度,在15CM情况下,轻厚擦,是可以把它弄到界内理想的位置 ...

            野禾老师,不仿在场地大家都试试,验证一下有好处,在以后的值裁中会有帮助的。谢谢
发表于 2013-6-14 22: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的一个高手试过了,就一杆,15CM,轻轻的擦到了一号位,离二线40公分,两球出走是个三角形。:lol:lol:lol:lol:lol:lol
发表于 2013-6-14 23: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 8号球在二门零号位压在外沿线上,”这样的球能闪带进场吗?“用2号球把8号球带进场内。” 试问:用2号球闪击8号球时,2号球是不是已经是界外球了?如果能的话,肯定算好球!
 楼主| 发表于 2013-6-15 12: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任我行 于 2013-6-15 16:31 编辑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3-6-14 23:22
“ 8号球在二门零号位压在外沿线上,”这样的球能闪带进场吗?“用2号球把8号球带进场内。” 试问:用2 ...


           是的,正如老师所说;带8号球进场,继而击打,是个好的战术。
        但是,在2号球带8球进场的时候,2号球是否还在界内,这是关键。如果在界内,好球一个。如在界外呢,怎么处理?我们平时又是咋判的?各位老师,还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发表于 2013-6-15 20: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2号球是在界外,8号球进场只好按无效移动处理了。
 楼主| 发表于 2013-6-15 21: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3-6-15 20:25
如2号球是在界外,8号球进场只好按无效移动处理了。

    老顽童老师说得有理,你试试,看看是在界内还是在界外,任何角度你都试试,谢谢老师的关注。
发表于 2013-6-16 19: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我行 发表于 2013-6-15 21:23
老顽童老师说得有理,你试试,看看是在界内还是在界外,任何角度你都试试,谢谢老师的关注。

   任我行老师您好!我试过了,因为8号球在二门零号位压在外沿线上,要想让8号球进场,2号球必须在线外!
  外沿线——?
 楼主| 发表于 2013-6-16 20: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老顽童 发表于 2013-6-16 19:38
任我行老师您好!我试过了,因为8号球在二门零号位压在外沿线上,要想让8号球进场,2号球必须在线外! ...

             老顽童老师,您太客气了,老师我可不够格。
        看来您还真有心,专门试了试。确实我也多次试过,压在外沿线上的球,你从哪个角度想把它带进场,都是无效的,原因是;它以先出界了。谢谢老师
发表于 2013-6-16 20: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任我行 发表于 2013-6-16 20:03
老顽童老师,您太客气了,老师我可不够格。
        看来您还真有心,专门试了试。确实我也 ...

{:soso_e181:}
牛牤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3-6-16 21: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5号球用2号球将压线的8号侧闪顶进场内时,2号是否已经处于界外,由两个条件决定:
      1、5号与8号连线与边线所形成夹角的大小。
      2、8号与连线的具体垂直距离。
     在此例中经几位老师的实际试验,证明2号已经处于界外。但在实际执裁中是不可能进行测量计算或进行试验的,所以我以为凡这种情况都只能按有效移动来处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18 21:5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