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9979|回复: 99

球没停稳击球就捡球闪击犯规吗?请教球友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0 10: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球成功撞击6球,2球还没停稳,击球员就捡拾起来6球犯规吗?请教球友们,应当如何判?

点评

谢谢cuigenwu老师的点评!  发表于 2013-6-11 16:21
触静止球犯规,停止续击退场。  发表于 2013-6-10 21:32
发表于 2013-6-26 12: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撞击后,自球还未停稳,击球员就捡拾被撞击而已静止的他球,这时还未进入闪击阶段,属触静止球犯规,不是闪击犯规。处理办法是他球放回撞击后的位置,击球员退场,裁判员呼下一号队员进场。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4-7-5 16:51
支持。  发表于 2014-7-1 18:28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0 11: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2球成功撞击6球,2球还没停稳,击球员就捡拾起来6球犯规吗?请教球友们,应当如何判?
按规则规定,您出的案例,2号球撞击6号球以后2号球尚未停稳,虽然6号球停稳了,并没有进入闪击阶段,不是闪击犯规。所以只能判触静止球犯规!将6号球放回到被撞击后停球的位置处。击球员退出场外,裁判员呼下一号。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4-7-1 18:29
谢谢老高头老师!您的回帖我学习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11 16:22
感谢人在旅途老师的支持啊!  发表于 2013-6-10 16:28
感谢哈哈一笑老师的鼓励!  发表于 2013-6-10 16:28
赞同您的判罚。  发表于 2013-6-10 13:34
学习了,谢谢  发表于 2013-6-10 11:43
发表于 2013-6-10 11: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高头老师讲得非常正确。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4-7-1 18:29
是的非常正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11 16:23
大家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啊!  发表于 2013-6-11 12:49
学习了,谢谢  发表于 2013-6-10 11:28
发表于 2013-6-10 12: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球未停稳,就捡球,犯规。判触静止球犯规,将6号球放回到被撞击后的停球位置处,击球员退出场外,裁判员呼下一号队员上场。
_3468370240479691216.jpg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4-7-1 18:29
谢谢沙老师的回复!学习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11 16:24
发表于 2013-6-10 13: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高头 发表于 2013-6-10 11:12
2球成功撞击6球,2球还没停稳,击球员就捡拾起来6球犯规吗?请教球友们,应当如何判?
按规则规定,您出 ...

老高头老师好,{:soso_e181:}。有一次,我4号球进一门成功,撞击到接应的2号球,球停稳后,我应该捡2号球的,可是我捡了4号球,犯了一个超低级错误,自己想想都好笑{:soso_e120:},请问老师要怎样尽力避免犯低级错误呢?

点评

谢谢!学习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11 16:31
哈哈一笑老师,你好!我是在4号球成功过一门停稳后,再撞击到接应的2号球的,我应该捡2号球的,可我捡了4号球,您说好笑不?犯规啰  发表于 2013-6-10 16:25
旅途网友您好。您说的这个情况我昨天做裁判也遇到了。其实,过一门成功后又撞到②,停稳后既不能捡②、更不能捡④,哪个球也不能捡,一捡就被判为犯规。应该继续进行续击。续击可以撞击②,也可以不撞击②。  发表于 2013-6-10 13:33
发表于 2013-6-10 13: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老高头老师的判罚!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4-7-1 18:30
谢谢!祝您端午节愉快!祝您健康快乐每一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11 16:33
发表于 2013-6-10 16: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老高头 于 2013-6-10 16:30 编辑
oyl人在旅途 发表于 2013-6-10 13:12
老高头老师好,。有一次,我4号球进一门成功,撞击到接应的2号球,球停稳后,我应该捡2号球 ...

     成功过一门的球按规则规定,在碰撞了一门后7,5厘米外的他球,他球移动有效,但是,不算有效撞击;若他球停在界内,自球续击时可以撞击他球。
      所以您讲的,球停稳后,应该捡2号球,那是不对的!不能捡起来进行闪击!

点评

老高头对规则还是蛮懂的,记性也好。  发表于 2014-7-1 18:34
发表于 2013-6-10 16: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输赢一笑 发表于 2013-6-10 11:21
老高头老师讲得非常正确。

感谢您的鼓励呀!大家互相学习呀!
发表于 2013-6-10 16: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将6号球放回到被撞击后停球的位置处。击球员退出场外,裁判员呼下一号。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4-7-1 18:35
谢谢齐市门球老师的回帖!学习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11 16:34
发表于 2013-6-10 21: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    赞!赞!!赞!!!         

点评

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11 16:34
发表于 2013-6-10 21: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高头 发表于 2013-6-10 11:12
2球成功撞击6球,2球还没停稳,击球员就捡拾起来6球犯规吗?请教球友们,应当如何判?
按规则规定,您出 ...

老高头老师解释的全面具体

点评

好。  发表于 2014-7-1 18:35
谢谢银子老师的关注与回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11 16:35
发表于 2013-6-10 23: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高头老师解释的全面具体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4-7-1 18:35
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11 16:36
发表于 2013-6-10 23: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高头老师解释的全面具体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4-7-1 18:36
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11 16:37
发表于 2013-6-11 12: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soso_e181:}

点评

谢谢蓝馨妹子的关注与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6-11 16:38
发表于 2013-6-11 12: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银子 发表于 2013-6-10 21:20
老高头老师解释的全面具体

感谢银子朋友的表扬鼓励呀!祝银子阖家端午节平安快乐幸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7 05:4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