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2054|回复: 6

请您裁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5 20: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紫烟轻娆 于 2013-6-8 10:48 编辑

   在今天下午的一场球中,已过三门的3号球,在四角前击打到5号球,因力度过大,使5号球出界,但3号球却碰到中柱了,请问3号球中柱得分吗?因为红、白双方有分歧, 请问各位老师应如何判?

点评

有效移动,撞柱得分。回一门等下一轮进一门。  发表于 2013-6-8 11:00
3号球撞柱有效,上开球区等着下一轮再进一门吧。  发表于 2013-6-5 20:48
发表于 2013-6-5 20: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柱得分有效

点评

回答正确!  发表于 2013-6-6 21:33
哦,谢谢老师  发表于 2013-6-5 20:52
发表于 2013-6-5 20: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3号和5号都是有效移动。所以中柱得分有效。

点评

谢谢随心所欲老师  发表于 2013-6-5 20:53
 楼主| 发表于 2013-6-5 22: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cuigenwu老师,以后遇到这种情况就知道了
发表于 2013-6-8 09: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美女报道!我也学习了。{:soso_e113:}
发表于 2013-6-8 10: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3号击球员击打5号球出界,但是3号球属于有效移动,满柱有效。

点评

美女回答正确,要是人人都清楚就会少很多争执  发表于 2013-6-8 11:22
 楼主| 发表于 2013-6-8 11: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高头老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4 17:2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