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楼主: 门球合成

急急急求.....我遇到的难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5 15: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乐山茶社 于 2013-6-5 15:50 编辑

         回答正确。首先确认“密贴”后,2号球往任一方向击球均算撞击10号球。(如果2号球直接过二门也祘双杆球).
发表于 2013-6-5 21: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确认两个球是否密贴?确定是密贴了,2号队员可以往任何方向击打自球,均为撞击了10号球啊。
发表于 2013-6-6 08: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门球的灵性 发表于 2013-6-3 09:44
楼上老师讲的很对,先报告裁判,请确认两个球是否密贴?确定是密贴了,2号队员可以往任何方向击打自球,均为 ...

{:soso_e189:}
 楼主| 发表于 2013-6-6 09: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大家说的有道理!!
发表于 2013-6-6 10: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要请裁判确认是接触球后,2号球可向你所需要的方向击球,然后捡10球闪击,如果你向二门方向击球2球进了二门的话就是双杆球。
发表于 2013-6-6 12: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卢奇老师:“如他球移动,必为推球犯规,不是连击犯规。一管之见”
         请看:规则24页 四,击球犯规  3,的说明:
          推球:是指击球面与球体接触呈同步伴送状态推进。
          连击:是指一次击球动作中,槌头击球面两次触及自球。

    现在谈个人意见与老师讨论。
       本来是一个挺简单的问题,搞复杂了!2号球进一门与10号球接触,只要2号击球员请求裁判员确认后,别顺着两球轴线方向击打自球,再闪击出10号球,自球完成续击就行了。我在说明时,指出,不要犯连击错误。我觉得没啥问题吧!今早看见卢奇老师的“一管之见”,就多说几句了。
      往往,击球员在送界外球入场时,怕自球进场太多,用球杆的击球面与球接触呈伴送状态,这就是推球犯规呀!可是咱们们的案例,是2号球与10号球接触,击球员击打自球(2号),实际是两个球啊!就不要顺着两个球的轴线同一方向用力击打,造成连击犯规呀!
      也请各位老师谈谈看法好吗!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啊。
   
     
发表于 2013-6-6 15: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高头 发表于 2013-6-6 12:41
回复卢奇老师:“如他球移动,必为推球犯规,不是连击犯规。一管之见”
         请看:规则24页 四,击球 ...

老师分析的精辟!
发表于 2013-6-6 15: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滨沉浮 发表于 2013-6-6 15:24
老师分析的精辟!

谢谢老师您的关注支持啊!
发表于 2013-6-6 21: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2号10号两球己接触状态,2号向任何方向击球都行,10号动与不动都算已撞击了该球,并要对10号闪送完才可续击.
发表于 2013-6-6 22: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球友老师们说的对只要确认两球接触,不叫裁判确认不行,因進一门撞击无效,一定要确认.
发表于 2013-6-7 13: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喜欢门球灵性的观点
发表于 2013-6-7 23: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解释都{:soso_e189:}。
 楼主| 发表于 2013-6-8 07: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指教!!{:soso_e183:}
发表于 2013-6-8 19: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1,先请示裁判判断是否密贴。2,如果是密贴,可擦球到2门进门或送10号球与4号接应。
发表于 2013-6-8 21: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确认是密贴,击不击均算撞击了,得闪10球,若2号直接进二门还是双杆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7 13:4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