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查看: 3984|回复: 26

请教一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6 06: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闪击他球的同时自球又碰到了另一个他球怎么判罚?
发表于 2013-5-16 06: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看法,判触球犯规,自球拿出界外,如他球有移动,恢复原位。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3-9-26 06:45
发表于 2013-5-16 06: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否把情况介绍清楚?在闪击他球时候,自球是怎样碰到他球的?在一般情况下,闪击时要牢牢踩住自球。一旦自球脱离了脚的控制,肯定就是犯规。此时,自球即便不碰到他球也要判罚将自球拿出界外。 0.0与您探讨各抒己见闪图.gif
发表于 2013-5-16 09: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明白楼主要说的意思,请说清楚。
发表于 2013-5-16 09: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提出的问题是否这种情况:撞击他球后、自球滚动到另一个他球时差一点点和他接触、在闪击撞击了的他球时、由于不小心或用力过大、使脚下自球又碰到另一个非接触的他球,这是要犯规的哟!他球放回到放球位置、自球拿出放到界外。不知对否!
发表于 2013-5-16 09: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老师的观点
发表于 2013-5-16 11: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除双飞外不可能出砚
 楼主| 发表于 2013-5-17 05: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盛莉凯欣 发表于 2013-5-16 06:49
可否把情况介绍清楚?在闪击他球时候,自球是怎样碰到他球的?在一般情况下,闪击时要牢牢踩住自球。一旦自 ...

是自球离他球太近,闪击被撞击的球时球锤同时碰到了他球。
发表于 2013-5-17 06: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骥伏枥 发表于 2013-5-17 05:54
是自球离他球太近,闪击被撞击的球时球锤同时碰到了他球。

是自球离他球太近,闪击被撞击的球时球锤同时碰到了他球。这种情况属于闪击过程中触静止球犯规,自球拿出界外,击球员退场。
0.0与您探讨各抒己见闪图.gif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3-10-4 07:54
谢谢  发表于 2013-5-18 07:30
发表于 2013-9-7 23: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情况未说请楚。我分析:1、如果是“双飞”而自球滚出撞到他球,自球拿出界外,闪出的他球放在放球位置,另一他球复位。2、如果闪击成功,踩球脚抬起时,自球从脚下滚出触碰了旁边的他球,为触静止球犯规,自球不拿出界外,触碰的他球复位。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3-10-4 07:54
发表于 2013-9-7 23: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骥伏枥球友説的一案是很多,撞击他球后,自球滚到另一个他球旁,当然在闪击撞碰的他球时,要小心,一但在闪击时,碰到了另一他球,则是闪击犯规,自球放到界外,他球放回原位.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3-10-4 07:54
发表于 2013-9-8 01: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盛莉凯欣老师的点评。{:soso_e183:}{:soso_e181:}
发表于 2013-9-25 16: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例肯定犯规 ,自球拿到界外 .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3-10-4 07:55
发表于 2013-10-3 23: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把题目补充请楚了,闪出的球移动有效,是闪击过程中触静止球犯规,自球拿出界外,队员退埸。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3-10-4 07:55
发表于 2013-10-4 09: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喊号前先用脚平整场地 ,再用挑棒斜向击球进场 ,用这个方法试试看 .

点评

谢谢指点  发表于 2013-10-5 07:1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1 23:1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