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查看: 2348|回复: 3

请你来执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4 22: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球是8号球,离中柱10公分是6号球,8号球也是撞球,教练叫8号队员撞击6号球两撞柱,8号队员在撞击6号球时,6号球撞上中柱,随着8号球也撞上中柱,问8号球撞拄算不算中柱得分,假如你是裁判该怎么判?
发表于 2013-5-14 22: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你好!
    我认为你是想象的吧?从力学角度分析:这种情况不可能发生!
发表于 2013-5-14 22: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如是真实的情况,我的看法是~~~~~~~~双球都撞柱得分!

看帖2.gif
发表于 2014-4-3 10: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题我判6号球中柱得分,(假设2秒后)然后自球8号才撞上中柱,不得分,但是球移动是有效的,停在那里算那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3 18:2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