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5459|回复: 24

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3 16: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8号击球员把过了三门的4号球送上柱,8号也准备上柱,顺手把上柱的4号 球扔出界外,裁判员判击球员犯规停杆,对不对?请教大家。

点评

谢谢乐在其中老师!  发表于 2013-4-27 08:44
不对,已撞柱的4号球应由裁判员拿出。  发表于 2013-4-23 16:47
发表于 2013-4-23 16: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号球成功撞柱,因八号还有一次击球权,四号球应由裁判员拿出界外,裁判未拿,击球员自己扔出球场,这样的情形常有发生,我们是没判犯规,因没有判罚依据,所以我认为裁判不能随便判球员犯规的。

点评

支持门球鲁老师意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4-27 12:25
赞同。  发表于 2013-4-26 10:13
支持。  发表于 2013-4-24 12:15
支持门球鲁老师! “没有判罚依据,所以我认为裁判不能随便击球员犯规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4-23 20:08
支持!  发表于 2013-4-23 16:57
支持!  发表于 2013-4-23 16:55
发表于 2013-4-23 16: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则规定,撞柱球应立即拿出场外,放置在限制线外待进一门的位置(第27页),至于撞柱球由谁来拿出场外,规则和裁判法没有明确规定。本例8号击球员顺手将已经撞柱的4号球扔出界外,我认为该行为并没有违反规则,不应判犯规。
    另外,执裁的裁判员一定要熟悉规则和裁判法,做到“罚之有理、罚之有据、罚之有度”。

点评

谢谢大家参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4-24 20:22
支持。  发表于 2013-4-24 12:15
支持天山雪老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4-24 11:50
支持  发表于 2013-4-23 21:34
有依有据,赞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4-23 17:35
支持!  发表于 2013-4-23 16:58
发表于 2013-4-23 17: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山雪 发表于 2013-4-23 16:54
规则规定,撞柱球应立即拿出场外,放置在限制线外待进一门的位置(第27页),至于撞柱球由谁来拿出场外 ...

      有依有据,赞同!

点评

谢谢老朋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4-24 20:19
发表于 2013-4-23 18: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不懂规则,撞柱球可以由击球员自己拿出界外。

点评

谢谢利川晨曲老师回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4-24 20:17
 楼主| 发表于 2013-4-23 20: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鲁 发表于 2013-4-23 16:53
四号球成功撞柱,因八号还有一次击球权,四号球应由裁判员拿出界外,裁判未拿,击球员自己扔出球场 ...


  支持门球鲁老师!
“没有判罚依据,所以我认为裁判不能随便判击球员犯规的。”
发表于 2013-4-23 22: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撞柱球可以由击球员自己拿出界外

点评

他球裁判员拿出去,自球由击球员拿出界外。谢谢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4-24 11:59
发表于 2013-4-24 11: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影响场内局面还省了裁判弯腰捡球的功,裁判感谢还来不及,怎还判犯规?

点评

裁判员是个老同志他说:上柱球是界外球,击球员不能碰。怎么解释都不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4-24 11:56
 楼主| 发表于 2013-4-24 11: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山雪 发表于 2013-4-23 16:54
规则规定,撞柱球应立即拿出场外,放置在限制线外待进一门的位置(第27页),至于撞柱球由谁来拿出场外 ...

支持天山雪老师!
 楼主| 发表于 2013-4-24 11: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球场轻风 发表于 2013-4-24 11:36
不影响场内局面还省了裁判弯腰捡球的功,裁判感谢还来不及,怎还判犯规?

     裁判员是个老同志他说:上柱球是界外球,击球员不能碰。怎么解释都不行。
 楼主| 发表于 2013-4-24 11: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罗门 发表于 2013-4-23 22:45
撞柱球可以由击球员自己拿出界外

他球裁判员拿出去,自球由击球员拿出界外。谢谢您!
发表于 2013-4-24 12: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山雪 发表于 2013-4-23 16:54
规则规定,撞柱球应立即拿出场外,放置在限制线外待进一门的位置(第27页),至于撞柱球由谁来拿出场外 ...

        赞同!裁判判罚要做到有理、有据、有情。
发表于 2013-4-24 12: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撞柱球是界外球是错误的。撞柱球是可以重生过一门的球,界外球只能再次进场。

点评

对,这个裁判是错误的。谢谢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4-24 20:18
 楼主| 发表于 2013-4-24 20: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乐在其中老师的评定!
 楼主| 发表于 2013-4-24 20: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利川晨曲 发表于 2013-4-23 18:25
裁判员不懂规则,撞柱球可以由击球员自己拿出界外。

谢谢利川晨曲老师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5 07:3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