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759|回复: 3

这样犯规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9 20: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日比赛忙完,看空场地有队员仍在相互赛球,见一位老队员,平时也当裁判,她打8号,在闪击5号时,球锤头先打到草坪,提杆准备再重新闪击,同时触脚,自他球仍未移动,红方说犯规了,打到脚未打到球,她说只打到地面可以再打呀!争吵不休,还是红队自己一位二级裁判说话了:"先打到地不犯规,可提杆同时触脚了,球也未闪击出去呀."她才自球拿出去.各位网友,碰上这种动作判闪击犯规对吗?
发表于 2013-4-9 20: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规则,应该是犯规。

点评

谢谢老朋友弟弟关注支持!有幸镇江聚,见识你球技好,执裁更规范,工作真认真负责,我们轻松旅游,您仍尽职尽责关心大家安全呢!敬佩!向您学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4-9 21:08
 楼主| 发表于 2013-4-9 21: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朋友 发表于 2013-4-9 20:50
根据规则,应该是犯规。

谢谢老朋友弟弟关注支持!有幸镇江聚,见识你球技好,执裁更规范,工作真认真负责,我们轻松旅游,您仍尽职尽责关心大家安全呢!敬佩!向您学习!
发表于 2013-4-12 16: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法规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12 19:1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