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社区广播台

楼主: 小贝

请教这个动作是否犯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0 16: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击球员总爱把已踩自球的脚翘一下,高度是可以看到脚已离开自球面,但脚后跟未移动,再调整他球的位置,请问这个动作符合正常的闪击过程吗?


这显然是犯规动作。因为他脚已离开自球面,再调整他球的位置 。

发表于 2013-3-11 01: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山明老师说的很对,也很清楚了,
发表于 2013-3-11 08: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放置他球后:如果脚翘起后离开自球而调整他球----犯规;
如果脚翘起后没有离开自球而调整他球----不犯规;
未放他球前,无论如何改踩只要不超时都不犯规。
发表于 2013-3-11 18: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脚翘起后离开自球而调整他球----犯规;
如果脚翘起后没有离开自球而调整他球----不犯规;同意答复。

发表于 2013-3-11 21: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感悟人生老师的意见
发表于 2013-3-11 22: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咨询了“国际级裁判员”,这种情况属于“犯规”。等下次“国际级裁判员”来到语音室后,你可以当面咨询!
看帖2.gif

点评

好  发表于 2013-3-12 13:41
发表于 2013-3-12 10: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5天前对门球小輩提出-案己简要叙述过,现重新叙述-下;首先請你看2011门球规则p31页上.四闪击犯规第3条重新改放他球时,未踩住自球,而手触及到自,他球为犯规,你看,這-条是你說的情况,击球员放球时脚跟没动,前脚掌离开自球时,把他球放在与自球贴靠处,就犯规,如果脚踩着自球,放他球与自球贴靠,则不犯规,还与你商討.再会.
发表于 2013-3-17 16: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把他球放好后再抬脚调整是犯规,在比赛和平时练球时经常有人这样做,
发表于 2013-4-4 21: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脚离开自球(高度是可以看到脚已离开自球面,但脚后跟未移动),这是犯规行为。
发表于 2013-4-5 11: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属于改踩改放范筹不犯規,但我想原则是踩球脚不能离开自球调整自他球,否则是触球犯規.
发表于 2013-4-5 20: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3.重新改放他球时,未踩住自球,而手触及到自、他球     属于犯规!!!
发表于 2013-4-5 20: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十六条 闪击和闪击过程

四、闪击犯规
3.重新改放他球时,未踩住自球,而手触及到自、他球
发表于 2013-4-5 20: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十六条 闪击和闪击过程

四、闪击犯规
3.重新改放他球时,未踩住自球,而手触及到自、他球
发表于 2013-7-30 14: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脚已翘起离开了自球面,再改放他球是很明显的犯规行为!
发表于 2013-7-30 14: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毫无疑问,这是非常明显的犯规行为。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