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985|回复: 6

这样说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8 18: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打球时有这样一杆球,10号球在过2门后续击时球槌先碰到了10号球一下,我说连击犯规了,可有人说这不叫连击,这样说对吗?
发表于 2013-1-28 18: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犯规了,再打10号球,就属连击了,您说得对!

点评

是的10号球再打,谢谢宏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8 19:08
 楼主| 发表于 2013-1-28 19: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阿宏 发表于 2013-1-28 18:48
是犯规了,再打10号球,就属连击了,您说得对!

是的10号球再打,谢谢宏弟。
发表于 2013-1-28 20: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打,就是连击了,违规。你说的对,应该坚持!

点评

谢谢您,说的对,谢谢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8 22:14
 楼主| 发表于 2013-1-28 22: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快乐 发表于 2013-1-28 20:56
再打,就是连击了,违规。你说的对,应该坚持!

谢谢您,说的对,谢谢了。
发表于 2013-1-29 06: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球槌碰到了球,就等于续击了,如再击球就是犯规了。把自球恢复原位,如果撞击到了他球,也要恢复原位。

点评

是的,我也这么认为的。  发表于 2013-1-29 17:09
发表于 2013-1-30 18: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141122bvp5bakpz1k1zkjq支持观点.gif

点评

谢谢您的支持,谢谢  发表于 2013-1-30 18:1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5 05:0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