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2412|回复: 7

我有不同看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8 09: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裁判应怎么判
  过一门后两球接触,击自球后棒头侧面撞他球。请问裁判应怎么判?
我有不同看法:
请注意条件:1、击自球后,2、两球接触。
那么首先一定是球槌先击到自球,然后才有球槌侧面撞到他球。由于两球是接触球,所以他们一定是同时开始运动,所以球槌侧撞到的一定是正在运动中的他球。因此,应判触及运动中的球犯规:自球拿出界外,他球放回原位。请指正!

评分

参与人数 1票数 +2 收起 理由
快乐吉祥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28 10: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你的判罚。如果触及移动的他球为触移动球犯规。

点评

顶!!  发表于 2013-1-28 13:34
发表于 2013-1-28 11: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球球接触,击球后,他球可能动、也可能不动,动与不动完全取决于击球方向。
若他球动了、且在动中被槌头侧面接触,判触动球犯规,自球拿界外。
否则判触静止球犯规、自球不拿界外。

点评

哈哈一笑老师判的很正确,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8 19:17
顶!!  发表于 2013-1-28 13:34
发表于 2013-1-28 11: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哈哈一笑老师的解释!
  触移动球自球拿出界外。
触球犯规他球恢复原位,自球是恢复原位还是停哪算哪?请大家探讨!

点评

对,支持倔老头老师的判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8 19:18
发表于 2013-1-28 12: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触及移动球,自球应放界外

点评

支持您,赞同您的您判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8 21:54
发表于 2013-1-28 19: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一笑 发表于 2013-1-28 11:05
球球接触,击球后,他球可能动、也可能不动,动与不动完全取决于击球方向。
若他球动了、且在动中被槌头侧 ...

哈哈一笑老师判的很正确,支持。
发表于 2013-1-28 19: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倔老头 发表于 2013-1-28 11:55
赞同哈哈一笑老师的解释!
  触移动球自球拿出界外。
触球犯规他球恢复原位,自球是恢复原位还是停哪 ...

对,支持倔老头老师的判罚。
发表于 2013-1-28 21: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正正力 发表于 2013-1-28 12:23
如果触及移动球,自球应放界外

支持您,赞同您的您判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1 12:1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