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624|回复: 4

一石二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7 04: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渔翁 于 2013-1-27 04:55 编辑

       6号击球员一杆击中5#球,又反弹碰上9#球,静止后与其呈接触状态。击球员顺手捡起离自己较近的5#球,再走上前去脚踩自球并放好5#球,然后将其轻松地闪出界外。
       请懂行的网友说说:6号击球员是否犯规?

发表于 2013-1-27 05: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理论讲6号球员不犯规,但没有告诉裁判,他可以判你犯规。
发表于 2013-1-27 06: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6号与9号接触时只能先闪9号,否则为闪击多球犯规。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20: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御风生 发表于 2013-1-27 05:06
从理论讲6号球员不犯规,但没有告诉裁判,他可以判你犯规。

谢谢关注并发表意见。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20: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董振山 发表于 2013-1-27 06:59
6号与9号接触时只能先闪9号,否则为闪击多球犯规。

还是董老师明白,谢谢关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1 07:4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