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春球缘 发表于 2013-1-28 08:32 士心生老师:您好! 两球接触,虽然击球在先,侧面撞他球在后,但他们同移动是事实的。 感谢老师的关 ...
使用道具 举报
士心生 发表于 2013-1-28 09:01 春球缘老师好! 你在场地上实地做一下实验,看看在什么情况下两球同时移动。
竹外桃花 发表于 2013-1-28 09:06 触静止球、犯规。两球恢复原位、击球员退场。 谢谢老师,学习了。
爱好者860204 发表于 2013-1-28 09:15 裁判应怎么判 过一门后两球接触,击自球后棒头侧面撞他球。请问裁判应怎么判? 我有不同看法:
门球雏鹰 发表于 2013-1-28 10:44 若按照击密贴球的规定处理,我赞成楼上老师的说法。
黑龙江东北虎 发表于 2013-1-29 06:36 触静止球、犯规。被移动球恢复原位、击球员退场
门球小草 发表于 2013-1-29 19:35 老师好!水平不够,题意我有些看不懂,但我认为,球槌击球面以外部位碰球犯规,进一门有效,两球仍放原接触地方,对 ...
檫边球 发表于 2013-1-29 20:20 这种情况应该有二种现象 一 挥杆击自球时棒头向前的同时侧面碰了他球, 二就是自球击出后回棒时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3 07:5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