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灿烂

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 11: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全过程是3号球撞击5号球在场内停稳后,闪击他球到脚抬起离开自球,闪击全过程结束。再踩3号球触静止球犯规,击球权结束。5号球闪击成功。

点评

感谢老师参与。  发表于 2013-1-12 12:26
发表于 2013-1-12 11: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老师们:
  3号球撞击5号球,在闪5号球送位时,5号球滚出数米但未停止,3号队员失去重心,踩球的脚脱离球的控制,又迅速抬脚调整一下再次踩住了自球,应该如何处理?
  谢谢老师们的帮助!
这种球两种判罚
  一.如果3球在抬脚时移动为闪击犯规,自球拿出界外。
  二.如果3球在抬脚时未移动为触球犯规,自球不拿出界外。

点评

感谢老师指导参与。  发表于 2013-1-12 12:27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12: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综合各位老师的观点:闪击已经结束,这时击球员的脚又触及到了自球,应该判击球员触球犯规。谢谢各位老师指教!
20100122_0e0ac8cd7d963429bb9eAVY7522m9MEc.jpg
发表于 2013-1-12 12: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soso_e100:}

点评

感谢参与。  发表于 2013-1-12 12:36
发表于 2013-1-12 13: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往 发表于 2013-1-12 08:45

不用谢!我是参与学习!
发表于 2013-1-12 14: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哈哈一笑网友的回答是正确的。

点评

谢谢老师的关注。  发表于 2013-1-12 17:53
发表于 2013-1-12 22: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龙江东北虎 发表于 2013-1-12 06:58
5号球滚动有效。3号球拿出界外。

        {:soso_e100:}{:soso_e100:}{:soso_e100:}{:soso_e163:}老师晚上好!此情况应判:闪击失败,5号球移动有效,3号球必须拿出界外。{:soso_e189:}{:soso_e189:}{:soso_e189:}{:soso_e163:}
发表于 2013-1-14 07: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爱家人 发表于 2013-1-12 22:28
老师晚上好!此情况应判:闪击失败,5号球 ...

你好。判闪击失败是错误的。因为5号闪出是成功的。2011规则31页三.闪击成功(一)被闪击的他求移动后距离自球达到10厘米及以上。32页(二)3.犯规发生在闪击成功后.他球移动有效。
发表于 2013-1-14 11: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5球被闪出成功,其移动有效。但5球没有停稳,闪击过程并未完成,这时3球出现犯规,属于闪击过程中犯规,应拿到界外
发表于 2013-1-14 13: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龙江东北虎 发表于 2013-1-14 07:37
你好。判闪击失败是错误的。因为5号闪出是成功的。2011规则31页三.闪击成功(一)被闪击的他求移动后距离 ...

        {:soso_e100:}{:soso_e100:}{:soso_e100:}{:soso_e163:}老师下午好!这个帖子写的很清楚,3号球闪击5号球,在5号球还没有停稳时3号球发生了犯规行为。{:soso_e189:}{:soso_e189:}{:soso_e189:}{:soso_e16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19 13:1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