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白衣天使 发表于 2012-12-26 07:35 它把5#球撞过了二门并自求跟进三门,5#球怎么能碰柱得分?又没过三门。
使用道具 举报
门球小草 发表于 2012-12-26 07:51 老师好!学生试答:只要5号球是场外进场时压在门线上的,7号球把5号顶进三门,当然5号三门不得分,送撞柱得分更无 ...
黑龙江东北虎 发表于 2012-12-26 07:12 5号球撞柱无效。因为5号球是从界外进场压在球门线上。根据2011规则,界外球进场不管门前门后压在球门线上, ...
馥达门球 发表于 2012-12-26 08:38 5号过三门无效,自然撞柱无效。
宇宙飞船 发表于 2012-12-26 08:41 同意黑龙江东北虎老师的判断。
皖城门球爱好者 发表于 2012-12-26 08:44 老师解答正确!
球场轻风 发表于 2012-12-26 13:38 11规则规定:界外球进场从门前压球门线,再进门无效(从门后进场压球门线更无效),必须重回门前。所以,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7 18:3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