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606|回复: 4

【如何处理】 [复制链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1 21: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7球由二角击向四角落位,裁判看7球不会出现别的情况,就呼叫8号,8球在二线二门附近,击球员瞄准附近2球击打。这时,从场外滚进一球,正好碰撞了没有停稳的7球,使7球移动变向又撞击了1号球,两球均停在界内。此时8球已经起杆打上了2球,问这种情况裁判应如何处理?
回答:这只能是算一个意外,不能算失误,不能套用裁判员的失误。    只能用:一个无效移动的球碰到了有效移动的球,则有效移动的球随后产生的后果有效。碰到静止球无效。
正确判罚:
        8号球暂停击球(裁判员把球恢复原位);
        7号球撞击1号球有效;
        7号球行驶闪击权和续击权;
        8号球继续击球  
不知对否请指教      
发表于 2012-12-21 20: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0933c641c0d9605a969cc17578d30e17.jpg

点评

谢谢夏七九老师的鲜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3-1 21:12
谢谢夏七九老师的鲜花!  发表于 2013-3-1 21:10
发表于 2012-12-24 14: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确,支持![/color]
 楼主| 发表于 2013-3-1 21: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夏七九 发表于 2012-12-21 20:34

谢谢夏七九老师的鲜花!
I6SA%)KGR]N78KS54O(FK6E.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0 08:3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