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木木夕

【如何处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2 09: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7球由二角击向四角落位,裁判看7球不会出现别的情况,就呼叫8号,8球在二线二门附近,击球员瞄准附近2球击打。这时,从场外滚进一球,正好碰撞了没有停稳的7球,使7球移动变向又撞击了1号球,两球均停在界内。此时8球已经起杆打上了2球,问这种情况裁判应如何处理?
1#球拿出界外,7#球放四角。这只是一个小插曲,跟8#击球员击中2#球没关系,闪击后续击就是了。
发表于 2012-12-12 11: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东北虎老师的判罚!
发表于 2012-12-12 11: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雪123 发表于 2012-12-11 20:51
这是无效移动的球碰到了有效移动的7球,7球移动有效,所以7球碰橦1球也有效。这时裁判应向8号队员倒欠,之后 ...

{:soso_e18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4 11:2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