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986|回复: 14

这样处理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7 16: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一场球,在三门前有6号、8、在四角有5号、7号球。这时已第二次过一门的4号擦2号球到了三门前。4队员捡起2号球,脚马上踩上6号球。裁判员判4队员犯规。
裁判员处理:停止闪击权,把
2号恢复原来位置。4号球没动。
这样处理对吗?

点评

谢谢你出题,四号球不拿出界外是不对的。  发表于 2012-12-7 18:42
发表于 2012-12-7 16: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对,应该把4号球拿出界外。

点评

感谢关注和回答。  发表于 2012-12-7 18:12
发表于 2012-12-7 16: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对。裁判员还应将4号球拿界外,先提条件是4队员捡起2号球时场上球皆已静止时。
4号队员是在场上球未全部静止时捡起2号球,则裁判员处理的正确。

点评

感谢关注和回答。  发表于 2012-12-7 18:12
发表于 2012-12-7 16: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老师们!

点评

感谢关注。  发表于 2012-12-7 18:12
发表于 2012-12-7 17: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号犯规应拿出界外。 108.gif

点评

感谢关注和回答。  发表于 2012-12-7 18:13
发表于 2012-12-7 17: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号队员犯规,应将4号球拿界外。

点评

感谢关注和回答。  发表于 2012-12-7 18:13
发表于 2012-12-7 18: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阶段任何犯规自球都得拿出界外,所以4号球不拿出界外是错的。

点评

这是按老规则判罚的。新规学习不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2-7 18:23
感谢关注和回答。  发表于 2012-12-7 18:13
发表于 2012-12-7 18: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雪123 发表于 2012-12-7 18:01
闪击阶段任何犯规自球都得拿出界外,所以4号球不拿出界外是错的。

这是按老规则判罚的。新规学习不够。
发表于 2012-12-7 18: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老师们的答案,我就好好学习了!
1171465788v7VVqS-3.jpg

点评

感谢关注。  发表于 2012-12-7 18:39
发表于 2012-12-7 18: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裁判处理的正确。原因是脚踩错上6号球。

点评

感谢。正确。  发表于 2012-12-7 18:38
发表于 2012-12-7 18: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皇封 发表于 2012-12-7 17:17
四号犯规应拿出界外。

{:soso_e183:}

点评

不客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2-7 18:41
多谢关注和答题。  发表于 2012-12-7 18:39
发表于 2012-12-7 18: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皇封 发表于 2012-12-7 18:35

不客气。{:soso_e183:}
发表于 2012-12-8 06: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触静止球犯规,自球拿出界外,取消闪击权!

点评

好的。  发表于 2012-12-8 06:53
发表于 2012-12-8 06: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渔翁 发表于 2012-12-8 06:38
触静止球犯规,自球拿出界外,取消闪击权!

非常乐于答题!
发表于 2012-12-8 07: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军旗答得对   【东北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1 12:2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