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戈土衣 发表于 2012-11-23 15:50 正常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生活 发表于 2012-11-23 15:29 规则规定是允许的不犯规。
渔翁 发表于 2012-11-23 07:57 感谢士心生网友关注并答题!有两点说明请注意:1、这不是改踩改放他球;2、击球员没有抬脚。准确的情况 ...
sy405lyp 发表于 2012-11-23 09:24 根据规则规定:放他球时手触及到自球。 这是指击球员在脚踩住自球的情况下,手触及到自球不犯规。
冰雪123 发表于 2012-11-23 10:01 闪击过程中:踩自球前触到自球犯规,踩自球后再触到自球不犯规了。
平常心 发表于 2012-11-23 05:57 不属于犯规。
佐罗 发表于 2012-11-23 07:12 不犯规。充许触摸自他球。
罗珊 发表于 2012-11-23 07:52 击球员在脚踩住自球的情况下,手触及到自球不犯规。
士心生 发表于 2012-11-23 07:40 一、根据规则规定: (二)闪击过程中允许以下行为: 4.放他球时手触及到自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8 09:2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