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2143|回复: 7

学习笔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8 06: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问题:击球员在同一次击球中,击中了A球和B球,自球与A球接触,击球员捡起了B球。如何判罚和处理?
答题:判闪击犯规。把自球放到界外,把B球放回原来被橦击后停止的位置。A球不动。

门球裁判员赛前

门球裁判员赛前

点评

很好!赞。  发表于 2012-11-18 12:51
四、闪击犯规 说明:  ●自球与一个被撞击的球接触,却捡起另一个未与自球接触的被撞击的球。 在老师的带领下以复习一次关于闪击犯规的问题。很好,谢谢!  发表于 2012-11-18 10:38
答的不对吧?  发表于 2012-11-18 09:58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0 金钱 +10 票数 +2 收起 理由
翔云 + 10 + 10 赞一个!
夕韵风采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11-18 07: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正确!
发表于 2012-11-18 07: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题中所说:同时击中两个球,自球与A球接触,拿起B球算犯规吗?

点评

请灿烂回答,我等答案!  发表于 2012-11-18 10:00
发表于 2012-11-18 10: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这种壮态我谟湖请知者回答一下,谢谢!
发表于 2012-11-18 10: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应把自球拿出界外,B球复位 _15537302039961414502.jpg
发表于 2012-11-18 10: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四、闪击犯规
说明: 
●自球与一个被撞击的球接触,却捡起另一个未与自球接触的被撞击的球。
属于犯规,B球放归原位,自球拿出外。
在老师的带领下以复习一次关于闪击犯规的问题。很好,谢谢!

点评

感谢经常关注支持。  发表于 2012-11-18 13:03
发表于 2012-11-18 12: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假如A和B都同时被击中了,是按A、B顺序来闪球呢还是可以随便捡其中一个来击出界外呢。谢谢

点评

感谢关注。  发表于 2012-11-18 13:06
不按顺序。应该先拿与自球接触的球,闪击完成后再拿另一个被橦击的他球。  发表于 2012-11-18 13:06
发表于 2012-11-19 05: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过复习加深印象,以后再碰到这类问题就会很快做出判决!谢谢老师!
2531170_181138556409_2-2.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27 12:5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