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安利

请教各位老师2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9-6 11: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老师的解答。
发表于 2013-5-10 22: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但必须经裁判确认。
发表于 2013-5-10 22: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看2011规则第27页最上边(三)。我现在同意红方教练的说法。纠正我上边的意见。:lol:lol
发表于 2013-5-10 23: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大家仔细细想一下就很好理解了,根据规则规定:进一门的球,只要留在界内,所形成的局面有效。也就是说,进一门的球,如果进门后停在了界内,把他球撞击出界或者撞击到哪都是有效移动,当然也包括与他球密贴(接触),既然密贴形成的局面有效,那击球员就可以向任何方向击打自球,无论他球是否移动都视为撞击了他球。
    所以,白方教练员的指挥是正确的,红方教练员倒是无理取闹(如果是红球遇到这样的局面,我相信红方教练也会按照密贴球的打法去指挥的)。

发表于 2013-8-29 21: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甲裁确认密贴是可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19 13:0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