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4732|回复: 22

请教:这样闪球犯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3 13: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这样闪球犯规吗?
我是一名门球新手,在今天打球时遇到一个问题不明白,想请教各位老师:今天在闪击球的过程中,我先踩住自球,在放他球后发现自球和他球没有踩好,不能闪击。随后,我将他球拿起来,松开踩自球的脚,重新将自球踩住,再放好他球,进行闪击。这时球友们说这样做是犯规。这样做是犯规吗?怎样做才是正确的。

点评

不犯规,很正常。  发表于 2012-7-14 04:22
只要在10秒之内完成,你的闪击方法是正确的。  发表于 2012-7-13 13:58

相关帖子

发表于 2012-7-13 13: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确{:soso_e189:}
发表于 2012-7-13 13: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问题,我也请教过网友,他们的回答是:不犯规。
改放时,先从脚下拿起他球后,再抬脚(此时他球是拿在手中的),是犯规的吗?
只要不超过10秒,不犯规。

发表于 2012-7-13 13: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做不犯规。
发表于 2012-7-13 13: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不超时的情况下,绝对不犯规{:soso_e182:}
发表于 2012-7-13 14: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超10秒,不犯规!
小学生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2-7-13 14: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操作是对的只要没有超过十秒
 楼主| 发表于 2012-7-13 14: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老师的指导
发表于 2012-7-13 14: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在抬脚时自球不能动!动了就犯规。各位老师对吗?
发表于 2012-7-13 14: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渔翁 于 2012-7-13 14:51 编辑

抬脚改放他球不犯规,但是一不能使他球从手中脱落,二不能使自球移位,三不能不踩球而拿他球,四不能超时。
发表于 2012-7-13 15: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渔翁 发表于 2012-7-13 14:41
抬脚改放他球不犯规,但是一不能使他球从手中脱落,二不能使自球移位,三不能不踩球而拿他球,四不能超时。

老师规则学的好.{:soso_e179:}{:soso_e189:}
发表于 2012-7-13 15: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点击:《谈谈闪击过程的行为顺序》一文
发表于 2012-7-13 15: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点击:《谈谈闪击过程的行为顺序》一文。
发表于 2012-7-13 16: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lxm 发表于 2012-7-13 15:29
老师规则学的好.

过奖了,练中学的。
发表于 2012-7-13 16: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曾经讨论过。
    规则规定闪击过程中可以先踩自球再捡拾他球,可以重新改放他球(见第29页)。本例这种情况只要不超时就不犯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3 19:0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